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VEMMA | vemma | 美商維瑪 | 維瑪 | 網路開店 | 網拍 | 網賺 | 直銷 | 傳銷

加入VEMMA到昨天,已經滿三個月了,根據老爺的說法~恭喜我堅持了這麼久~ 哈哈哈,

說實在的,以前的工作除了在飯店的那個訂房兼業務之外,到目前為止,這還真是我第二個有好好的投入的工作~

在這三個月之中,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像是以前很想學會的HTML語法,以前只是會把檔案打開來看,但不見得會好好用心的去研究到底讓怎麼寫,才會讓網頁美美的。

再來就是上課了,以前只要老爺一提起,我是不是該去上個課好好的充實自己一下,我總是說,孩子這麼小,我不在,你要照顧嗎?然後,計劃就放在那裡,可是現在呢?
雖然OPP和NDO不是什麼很驚人的大課程,可是每堂課的講師都不一樣,所接觸到的眼界也有不同,日積月累下來,學到的東西也還真不少,最重要的是,這些課程都是在教你怎麼運作系統,讓你知道怎麼去賺取自己的財富,更漂亮的是,我不用出門,在家聽課一樣可以照顧孩子,真是家庭工作兩兼宜,不是嗎?

這三個月裡,是有不少人問我,你到底賺到多少了,說一句實話,我到現在是還沒有真正實際的領到獎金~
不過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好不可思議的,如果我今天是加盟一個傳統加盟連瑣店,我在前三個月也是要成本攤提吧~
如果只是簡單的雞排店加盟,光加盟金也要有個十來萬,每個月的進貨成本不計的話,前三個月攤提掉,一個月至少是五萬,一塊雞排算NT$50的話,利潤最高算一塊NT$15好了,那要一個月賣約3500塊雞排,一天要賣110塊雞排才有辦法攤掉加盟的費用,還不包含進貨成本,水電雜支吔~而且,還有一個月30天都不能休哦~

也許你會說,那你做這個有什麼用? 有啊,怎麼沒有~

台語有個諺語:大隻雞晚啼

我記得開C4線上辦公室的家豪在課堂上曾說,沒有加入六個月以上的人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在VEMMA 前六個月是拿來打地基的,地基如果打不好,房子一定也蓋的不好。

才加入四個多月快五個月的,已經開C5線上辦公室的心潔也說,辛苦兩三年,未來天天盪鞦鞦,在VEMMA 只要你真的努力過,全心全意的投入過,不會有失敗,只怕你放棄。

我的學習是慢了一點,但我一點都不想放棄,因為我知道,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業,都需要時間的累積,就算是像統一集團現在最賺錢的7-11,當初剛引進台灣時也是連連虧損了上億資金六年多後才打平的。

而大家所知道遠東百貨,是唯一一家除了三商百貨之外,唯一在花蓮市駐點的知名連鎖百貨,你真以為花蓮的遠百賺錢嗎?一點都沒有,花蓮人會進去吹冷氣用眼睛去消費,要他們花錢在百貨公司買一個在別的地方也買得到,價格卻便宜3成以上的東西,其實很難的,遠東百貨在花蓮二十年了,之前都不知道虧損了多少,可是他還是守在那裡,為什麼,因為老闆知道,世代會變,觀念也會變,總有一天,它們會是花蓮唯一一家,也是最賺錢的百貨公司,所以他們一點撤店的打算都沒有。

我相信只要照著教練的帶領和自己全心全意的投入,半年後,我的月薪一定會超過一個上班一個月的所得甚至更多~所以,我不會放棄!!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