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聽夥伴分享去超商買杯咖啡也可以要到 EMAIL!
今天 SANDY 到 SOGO 永和店選購母親節禮物就來試試看 ~
今天成績
詢問人次 6 人
提供 EMAIL 人數 4 人
無法提供 EMAIL 原因 沒有 EMAIL

其中一位店員雖然沒有使用網路的習慣
但是預約下次和另一位同事一起見面
(SANDY 還拿了一堆的試用品回家 ~^^)
成功機率 66.66%
本身有使用 EMAIL 成功機率可說是 100%
剛開始會因為不習慣而很不好意思
還會在店門口躊躇許久
有的還是離開店面又回頭去要的
我的說法都一樣
『 我想跟你分享一個很好的訊息 你願意給 EMAIL 嗎 ? 』
有的人會想要進一步了解
『 怕我說的不清楚好可惜 ~ 你回家收信會比較詳細 ~ 』
其中一位發傳 單的 小姐一開始聽到我說話很明顯有 " 倒退嚕 " 的現象
但是一聽到我只要 EMAIL 就主動往前跨一步說『 沒問題 』
當然跟人家傳達訊息的時候要注意小細節
1. 心態調整 :以著傳遞福音的心情,認同 VEMMA 的價值,對方接受他是他賺到,對方不接受是福報未到的心態。
2. 面帶微笑 : SANDY 剛開始不太好意思看著對方,但是後來發現直視對方,面帶燦爛的笑容,絕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後來若不是趕回家作業,還有點欲罷不能呢 !
3. 經營 VEMMA 生活化 : SANDY 今天並不是刻意去要 EMAIL 而出門,但是卻增加經營 VEMMA 的機會,兼職的夥伴尤其有時間分配的問題,在此與大家分享 !
我們時常會預期他人心態而錯失許多,但是因為今天的小嘗試,讓 SANDY 感覺到人的可愛 !
如果對方不給 EMAIL 怎麼辦 ?
我和對方完全不認識,我要因此而傷心或受挫嗎 ?
我做的只是給彼此一個合作的機會 ~
VEMMA 這麼好的產品和事業,不說我會憋死耶 !
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 ~
走出去,世界會變的不一樣 !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