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能鐵齒,上禮拜才說我喝了vemma兩年都沒感冒過也沒看醫生,結果因為錯估了台中的天氣,想不到居然跟台北一樣冷,這趟去台中冷到而感冒了><"

今天晚上是公司固定的事業說明會,理應我都會在場協助大家的,但真的身體不舒服,跟伙伴們請了個假。

下午4點,依然臥病在床,心中不知那股力量,一直覺得沒到場就是不對,好像應該要跟伙伴們說說話,鼓勵一下他們,也被他們股勵一下,不由自主的離開我溫暖的床,搭上了寄程車,直奔公司,真是見鬼了。

--------------------------------------------------------------------------------------------------------------

兩年,何時有那麼大的轉變了??

這兩天去台中,協助了伙伴談了很多新的客戶,運氣好,每個都很順利,而我心中卻沒有多大的興奮,在我心裡,我深深的覺得,我有付出努力,必然有所得,只是這次運氣好了點,而別人投入後才是責任的開始。

但我卻因為一通電話有所省思。

對象是一位28歲的女孩子,她在20歲左右因車禍,導致半身不遂,出門一定要坐輪椅,電話中,他迫切的跟我說「你們vemmabuilder系統何時出啊,我要加入啊」,她是一個很想突破現況的女孩子,3個月前我先跟他預知這套系統的誕生一定會幫到她,她也一直期待及興奮著。

原來我已經不是2年前的那個我了,記得在加入VeMMA時,因之前是電腦工程師,每天跟電腦接觸,不知怎麼跟人類接觸,我變成了宅男,我可以在網路上拿著麥克風連講2個小時,同時我也是網路上知名的DJ,但在現實面對人時,我一句話都講不出來,障礙之大;再加上之前不夠成功的經驗,連旁邊的螞蟻都跟我說你沒辦法在這個通路裡成功,當然,我也這樣覺得!!

我接觸過太多以業績為導向的公司,你做的出業績,主管或上司才重視及培育你,當然,正常都是這樣的;若你做不出業績,當然,你連我身旁偷我糖果的螞蟻都不如,因為牠有業績!!而你沒有~~~

兩年來,只有他們相信我可以。

現在的我是拿VeMMA所有的一切來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有人有保健觀念或是想讓自己更健康的,我會介紹產品給他;有人覺得想要讓經濟更好,我會介紹這個事業機會給他;有人因自身條件不足,但又想要為自己及家人出點力,我會介紹vemmabuilder給他,我全心全意的都在運用VeMMA幫人,何時變這樣的??我自己也不知!!但我很深刻的知道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找到一客戶就算好我會賺多少錢的人了。

想想這些過程,想想那些人,想想他們,想想自己。

雖然我是真的幫了不少人,也慶幸自己是一個懂得幫助別人的人,但在夜深人靜無人打擾時才驚覺,原來我才是最大的受惠者!!

沒有他們說「你可以」,我這個自閉兒是不敢跟人類說話的
沒有他們說「你很棒」,我是不可能站上台跟人類們分享的
沒有他們說「你會進步的」,我是不可能走出那有魔障的家進入人群的

謝謝!!謝謝你們,你們每一句的肯定及鼓勵是讓我進步的重要關鍵,也許我連璞石都稱不上,但今天我深深的相信,只要身為你們的一份子,就算條件再差的人,都一定會有大幅度的成長及進步,因為現在的我,因你們,而很棒!!

也許公司,產品,制度,VB,一切都有標上價格,但你們的「關懷」,無價
!!!!!!!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