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女友 朱海君- nono女友 朱海君-老少配差15歲
nono女友 朱海君-﹕台語歌手朱海君年僅25歲,是豬哥亮小師妹,也將跨足戲劇圈。

TAGS:nono女友 朱海君,豬哥亮小師妹nono女友 朱海君,25歲nono女友 朱海君,nono女友 朱海君親密逛通化街夜市,nono女友 朱海君打得火熱

nono女友 朱海君-老少配差15歲 NONO愛上台語歌手 朱海君


nono女友 朱海君-40歲的NONO去年底被爆與女友「 朱海君」打得火熱,沒想到平面媒體24日披露正牌女友另有其人!NONO日前被直擊牽著女友逛夜市,兩人絲毫不避諱,沒帶任何眼鏡、帽子遮掩,宛如老夫老妻一般,一見到媒體拍攝,女友一臉驚恐,他為了保護女友,要記者拍他就好。

nono女友 朱海君-據了解,原來25歲的女朋友也是圈內人,是豬哥亮的小師妹、台語歌手nono女友 朱海君,兩人在歌唱節目上認識,個性溫柔、長相清純的nono女友 朱海君深受NONO喜愛,小倆口很快墜入愛河,去年男方還宴請nono女友 朱海君家人。(甜美小女友

nono女友 朱海君-今年初,NONO大方地將女友介紹給朋友,時常同進同出,在生日派對上,他還甜蜜地摟著女友。不過兩人相差15歲,NONO透露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更開玩笑說今年是諧星結婚年,但他個人是走偶像風格。


nono女友 朱海君- nono女友 朱海君-老少配差15歲
nono女友 朱海君-NONO(左)和女友朱海君挽手親密逛通化街夜市。(林淑娟攝)

nono女友 朱海君- nono女友 朱海君-老少配差15歲
nono女友 朱海君-見到記者拿出相機,NONO(前)忙護花,朱海君(後)閃鏡頭。(林淑娟攝)

nono女友 朱海君-老少配差15歲 NONO愛上台語歌手朱海君

 NONO去年底被爆有穩定交往的女友「平凡妹」,當時他極力否認,21日深夜,記者在通化夜市直擊他帶著一素顏美女逛街,原來他祕密交往近兩年的女友不是平凡妹,還是豬哥亮的小師妹、將發第三張台語專輯的25歲朱海君。他剛過40歲生日,兩人相差15歲。

nono女友 朱海君--曾宴請女方家長

 nono女友 朱海君-當晚兩人毫無顧忌的優哉漫步,逛小飾品店,還買水果,見到記者時,他一臉驚恐但裝沒事,女友見到記者拍攝就閃躲,他跟記者情商:「要拍,拍我就好了啦!」他事後坦承,她確實是「好朋友」朱海君。

 nono女友 朱海君-外傳去年他宴請女方家長,他說,長輩來台北招待人家是應該的,「我一直很誠實,交女友正大光明,從來不說謊,適婚年齡也到了,該結婚就結,不會逃啦!」是否會跟上演藝圈結婚風,他搞笑說:「雖然今年是諧星結婚年,但我本身是走偶像路線。」對女友被取為平凡妹,他也「平反」:「請說她很漂亮很正,她下個月還要發片了!」

 nono女友 朱海君-慶生會大方摟她

 nono女友 朱海君-兩人緣起台視《百萬大歌星》,他是節目班底,八大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朱海君,有一次擔任接唱智囊團時認識他,她個性單純溫婉,乖巧會做家事,很快就抓住他的心,今年初,他開始帶她出席朋友聚會等場合,不再排斥戀情公開,他的慶生會上,他便大方摟著女友入鏡。

 nono女友 朱海君-已發過兩張台語專輯,連續兩度擔任師兄豬哥亮《萬秀之王》歌舞秀開場嘉賓,經紀人蘇瑞煌坦承,她和NONO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是否好事近?他說,「她年紀還小,怎麼可能現在就結婚啦。」

 

nono女友 朱海君-夢花-KTV

nono女友 朱海君

nono女友 朱海君-戀戀沙崙站-KTV
nono女友 朱海君

nono女友 朱海君- nono女友 朱海君-老少配差15歲 : http://blog.udn.com/DDOG/5020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