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淇在微博PO過敏搞怪照,沒想到很受歡迎,粉絲紛紛喊讚。(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舒淇近來不僅瘋狂迷上臉書的開心農場,還首度嘗試成立個人微博,並放上幾近素顏的搞怪照,結果3天來已吸引近1萬2千人瀏覽,沒想到粉絲超捧場,直說「一樣很正!女神!」

舒淇最近不用拍戲,趁著空檔大玩開心農場遊戲,還笑稱自己是「農場總監」。她在3日更正式成立個人微博,6日貼上一張表情搞怪的俏皮照。

照片中的她頂著一頭蓬蓬米粉頭,微微皺眉,但雙眼圓張,嘴巴也抿成一條線,右手還對著鏡頭比個V字,看起來很搞怪。然後她在網上留言:「雖然我的面仍在敏感中,但是我終於靠自己的雙手發第一次發文了。」

沒想到這張照片很受粉絲歡迎,3天來已吸引了1萬2千人次點閱瀏覽,留言也超過5百多筆,網友誇獎她不化妝更清純可愛,舒淇也正式成為「素顏女星」俱樂部的一員。




原文網址: 舒淇網路PO素顏過敏搞怪照 萬名粉絲捧場喊「讚」!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8/38-2589347.htm#ixzz1HuU7Ix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