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迪斯可 紐航  


空中迪斯可 紐航

紐航(Air New Zealand)於09年為了打響「完全公開,不隨便變相漲價」(nothing to hide)的招牌,找來自家空服員全裸畫上彩繪制服拍攝宣傳廣告;如今又請來健身教練在機上邊唱邊跳,拍攝搞笑宣導飛航安全-「空中迪斯可健康飛行」(Fit to Fly),影片上傳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目前已有超過150萬人次點閱。 

傳統的飛航安全影片都是由空服人員自行介紹、說明,近來有多家航空公司都會推出有趣、甚至是清涼的影片藉此吸引乘客的目光;這次紐航就特地請來知名健身教練塞蒙斯(Richard Simmons),與一群身穿螢光色緊身衣的男女在飛機走道的佈景中迪斯可熱舞。 

輕快的音樂搭配上誇張的舞步,以及健身教練塞蒙斯高亢的嗓音,不論是提醒乘客繫上安全帶,或是氧氣面罩的使用,以及遇到緊急情況時如何逃生等,都利用輕鬆的方式一一介紹,相信當乘客在機上看到這樣的空中迪斯可飛航安全影片時一定會全程收看的。 

引用網址:空中迪斯可 紐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