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Wisely參加了Epson的一場活動,當中展示了他們的新款投影機EB410W
現場有位很亮眼的女生,她名叫Connie,那時覺得她很像蔣怡和李蒨蓉的合體!
不過,她們的個子比較高,而Connie則略較嬌小了一點,但重要的是...
她一樣具有靈活的大眼鏡,俏皮燦爛的笑容,以及很合比例的身材~^_____^





不過,那時Wisely對著她左看看右瞧瞧,怎都覺得她很似曾相識?!
回來上網查資料的時,才發現她就是那個KYMCO KIWI的『賠(陪)我妹』~Orz
因為當時的那個結局很有趣,所以後來又陸續出現了兩集不同的廣告影片;
但是,我還是對那當時扁著嘴,偷偷溜到男主角旁說「賠我!」的那個神情印象深刻。
本人跟CF裡的她,看起來還真是不同的樣子,大概只有出現俏皮的模樣會比較相似;
那時候,我還在想怎Youki徐懷鈺跑去拍了這張CF?!(沒辦法~嘴型還滿像的!:P)



在工作現場,她還滿有禮貌的,而Wisely對拍照要求還滿多的,所拍的時間比較久。
不算職業Model的她,同一個姿勢可能要拍個好幾次,最後才完成我想要的畫面;
但她也很有耐心地將工作完成,而後也拍了些滿有趣的照片~也寄給她的經紀人轉送。^^





這二張是Wisely用新入手的Panasonic ZS3拍攝,她本人也滿喜歡的,所以貼兩張分享。
Connie也接了Epson新品的廣告,近期應該會在許多平面上看到,有機會就多注意一下;
因為她主要是走戲劇線的方向,所以在展場或記者會再看見她的機會應該不太多;
但Wisely卻很高興看到本人,跟賠我妹的模樣相比較,Connie的氣質相當好呢!
最後,也祝福她的工作能順順利利的,也請各位朋友們,多多支持這個女生囉...
(不過,我總覺得記者會拍到的是假象,她本人應該也是很有搞笑的天份才是!^^a)

其它羅康妮的作品,請至Wisely Flickr相簿:記者會.Model 點選瀏覽

[Conny 的個人資料]
羅康妮:Lo Kang-Ni
身高:160
體重:45
星座:水瓶座
出生地:台灣台北
專長:美術.設計.樂團…
興趣:看表演.看電影.看書.上網.樂團.戲劇.
喜歡活動:樂團表演.
喜歡顏色:黑色
喜愛食物:好吃的食物都喜歡
喜愛電影:劇情片
語言:中,英,閩南,義大利語
經記:顛覆國際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oKang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