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色iPhone 4目前狀況不明還沒開賣的情況下,光只有黑色就已經賣到翻了,3天大賣170萬支,不曉得這是不是至有手機以來的最好成績。之前是說白色型號製造上有技術問題,出現比預期還要高的不良率,造成產能不足,所以暫時只能先提供黑色版本。也有聽過財經專家說這又是Apple的另一個陰謀,說白色是Apple的代表色,這次玻璃白色材質又特別漂亮,所以故意讓大家等讓飢渴感越來越強烈,確實從開賣以來場面是蠻火爆的。

之前iPhone 3G、3GS塑膠殼我是覺得黑色比白色有質感,背殼白前板卻是黑的很怪,不過這次的玻璃白確實蠻美的,連前板也改成白的。白色機型暫定是七月下半開始供貨,如果台灣排的到第三波上市的話,說不定到時候不止有黑色也有白色可以選擇。

因為白色和黑色所以有配件都一樣,只是機身顏色不同而以,所以下面大家就看圖吧。


↓ 白色iPhone 4的包裝盒上圖片也從黑色變白色了。












↓ 官方出的Bumpers保護套 $29.00。




↓iPhone 4的Dock $29.00,大小又比之前的更小了。




↓ 如果白色版前板又是像3GS白是黑的就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