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滿天神佛,要做女神,亦非一味好身材就成事,反而一個甜笑,換套校服,立即天使上身。正如早在年初已坐穩「高登女神」寶座的糖妹,雖然細細粒但勝在樣子甜到漏,加上又似足少女時代的陳慧嫻,宅男即棄晚晚掛實海綿蛋糕的Baby,轉投這位新女神懷抱,實行如蟻附糖;也有早前全城空群而出,爭睇立體情色電影,結果日女KO港女,雖然雷凱欣被斥假露點,無得為港爭光,但網友一樣封她為聖女;亦有新鮮滾熱辣的《點解阿Sir係阿Sir》,鍾家寶一套校服Look迷惑眾生,差點令人忘記她的真名叫樂瞳;還有「詠春女神」陳嘉桓,打得出色,33C更出色,拍完《葉問前傳》,再找林峯傳緋聞,力敵潘霜霜,知名度和工作量大增。到底以上4位,誰是橫掃網絡的新宅男女神?
    陳豪、楊怡主演新劇《點解阿Sir係阿Sir》開播首周已掀起全城熱話,但熱捧的並非兩位主角,反而是劇中飾演學生妹的演員,其中戲分最多的樂瞳,飾演的角色鍾家寶反叛臭寸,但着住校服又實在令人難以抗拒,結果火速被宅男熱捧,奉為新女神,即時將Baby刪除,成全她自甘去做海綿蛋糕裏的一粒葡萄乾!更令宅男笑呵呵的,是嗒得杯落的新女神,不止樂瞳一個,早前「封后」的糖妹餘威未了,招牌蜜糖笑容,再加Cute爆的嘟嘴及瞇眼,令人看得心癢難搔;同樣跑出的還有《3D肉蒲團》裏飾演半男不女妖的雷凱欣,最惹人爭議是她在片中的36F是真或假?露了兩秒還是3秒?至於全城「好打得」的,不止有林鄭月娥,也有《葉問前傳》女主角陳嘉桓,但打得有鬼用咩,跟林峯傳一傳緋聞,與潘霜霜拗一拗手瓜,即時封神!到底當今4大新女神,誰最深得宅男歡心?4神爭霸,市民又最睇好誰會跑出,日後能夠叱咤娛圈?本報為此進行了一次民意調查,並成功在街頭訪問了50名市民,查詢他們心目中的女神誰屬,結果如下——


第1位,得票率30%,還是覺得妳最甜。樂壇二人組合「糖兄妹」主音糖妹(Kandy黃山怡),憑藉一張貌似少女時代陳慧嫻的娃娃臉,加上招牌式蜜糖笑容,又經常扮可愛小動作,出道不久即成功俘擄萬千宅男的心,在高登討論區更被封神,大受歡迎,糖兄慘被淪落為「糖兵」;糖妹就愈見得寵,人氣急升。差點被人遺忘是唱歌出身的糖兄妹,其實是本地創作組合,於07年組成,糖妹一直負責主唱和填詞,08年在一個活動表演期間,被蘇打綠經理人讚賞,隨即獲唱片公司簽約,去年推出首張專輯,清新曲風獲得樂迷青睞,但糖妹的可愛娃娃臉更成焦點,火速迷惑少男宅男毒男草食男,她的微博粉絲人數已直逼8萬大軍,不少網友大讚糖妹,無論樣子和歌聲都一樣甜到漏,喜歡她有音樂實力的同時,也愛糖妹有「日系萌妹」(日本漫畫稱的可愛女孩)感覺,即使她已紅足半年,22歲的她缺點是身高僅得4呎8吋,但其魅力不減,仍然是宅男最愛。


第2位,得票率22%,校服誘惑。無數宅男眼中的新上位女神,是「阿Sir女神」樂瞳(Cilla)。真名龔茜彤的樂瞳原來曾參選港姐、新秀歌唱比賽,甚至去唱片公司試音,可見入娛樂圈的決心,只可惜心願最終落空,「淪落」做模期間,有次參加《美女廚房》的「美少女廚神」比賽,繼而成功加入無綫藝訓班,曾多次拍MV,亦做過遊戲節目的禮物小姐。首次有機會拍劇,是《少年四大名捕》,正式有機會做歌手,是全靠無綫首席音樂總監鄧智偉賞識,邀她試音,更帶她去看農夫演唱會,因此有機會簽約DJ Tommy旗下,成為農夫師妹,出過兩張EP《短罪》、《乾物女皇》,並得過新人獎,但成績未見突出。樂瞳今年終於憑劇集《點解阿Sir係阿Sir》的援交女學生角色上位,廣受網絡宅男喜愛。樣子清純的她,演壞學生勝在樣子寸爆,不止睇得,也有人喜歡她邊跳邊唱,大讚她有「秋葉原美少女」的影子。


第3位,得票率16%,請問妳幾點。近日熱爆的立體電影《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卻被觀眾狂踩女主角之一的雷凱欣(Vonnie)露點造假,不過世事離奇,愈鬧愈睇;愈踩愈紅,雖然片中作出最無私奉獻的,是兩大日女原紗央莉及周防雪子,但基於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雷凱欣就順理成章,以一副36F逼爆身材獲封女神,不論她在片中有否露點,但仍屬圈中少有肯作大膽演出的三級女星,港人愛港貨,值得支持。其實Vonnie入行已有10年,當年參加有線電視VJ選舉入行,後來簽唱片公司,並以3人女子組合「3G」出過一張碟,之後成為英皇娛樂旗下藝人,其後轉拍另一性感女星黃榕,組成性感孖妹,可惜亦失敗,直至拍了《3D肉蒲團》才成功發圍。


第4位,得票率14%,打女歷峯霜。近期林峯與潘霜霜是雄霸娛樂頭條的兩大人物,但不要忘記,林峯還有另一緋聞女友,就是「詠春女神」陳嘉桓(Rose)。身高5呎9吋高的她,從小的志願就是要做模特兒,14歲成為模,今年19歲的Rose已擁33C上圍,身材突出加上樣貌甜到漏,深得不少宅男寵愛。Rose師承詠春大師葉問的徒孫冼國林,曾參加《美女廚房2》美少女廚神比賽,藉功夫片《葉問前傳》正式入娛樂圈,但最為人熟悉,則是早前跟林峯拍MV傳緋聞,知名度和工作量大增,及後殺出個潘霜霜,令Rose變身第三者。Rose的打女背景,加上聲綫性感,身形又好,比其他女神多了一份剛強氣質,睇好她在影圈會有一番作為。


你認為哪位是新宅男女神?


■糖妹     30%
■樂瞳     22%
■雷凱欣   16%
■陳嘉桓   14%
■其他     18%
(訪問以50人作基準)


你睇好哪位女神日後可稱霸娛圈?


■陳嘉桓   20%
■樂瞳     16%
■糖妹     14%
■雷凱欣   10%
■其他     40%
(訪問以50人作基準)


    樂瞳着住套校服好正呀,令人有番初戀感覺;糖妹又好啫,笑得嚟甜到死,好想搣吓佢塊面珠仔呀……"


李先生:
    「近排日日開電視都見到《點解阿Sir係阿Sir》班學生,樂瞳好都順眼,做Band 3學生做得好似呀,應該上到位。」


霍小姐:
    「糖妹真係幾得意,唱歌又好聽,唔止男仔當佢係女神,女仔都對佢留下好印象,形象咁好,男女都會對佢好受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