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Dr.Web CureIt!
軟體版本:v6.0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支援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免安裝
作業系統:Windows
檔案大小:51.3 MB
分享空間:Hosting-Buddy
存放時間:系統砍檔



軟體介紹:

Dr.Web CureIt! 是採用 Dr.Web 引擎和病毒數據庫的免費掃毒軟體,主要特點在於無須安裝便能夠直接執行,且不會與其他防毒軟體相衝的問題。

Dr.Web CureIt! 適用於 Windows 2000/XP/2003/Vista/2008/7 (32-bit 及 64-bit),更可於安全模式下運作。而且還具有業界最高的修復效能,能夠有效偵測及修復您的防毒軟體未能清除的電腦病毒、rootkits、木馬程式、間諜軟件、與及其他惡意程序等,輕易地使系統回復運作,是用來輔助殺毒的好幫手。

由於 Dr.Web CureIt! 並不提供持續即時防護和自動更新功能。如需使用最新病毒數據庫檢測病毒,建議用戶到 俄羅斯官方網站 或 香港官方網站(高速) 重新下載當天最新版本的 Dr.Web CureIt!

請注意:Dr.Web CureIt! 並不屬於防毒軟件,建議用戶在系統成功恢復運作後,選用 Dr.Web Security Space 或 Dr.Web Anti-virus for Windows,達到最佳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