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第六波--在家創業


在家創業是這一時代趨勢,以不可遏止的勢頭正在改變著我們的生活與財富分配方式。
我們曾經落後於工業經濟、商業經濟的浪潮,如今,全球化競爭還允許我們落後於資訊經濟浪潮嗎?


21世紀,無邊界創業將成為人類文明個性化時代的主流,除了掌握趨勢,你將別無選擇......



緊隨財富第五波,有一個更大的機會,一個超過任何產業,影響波及任何階層,有望比工業革命以來所有的機會還大的一波財富浪潮,正降臨到我們每一個人頭上, 我稱之為“在家創業”——由於我們現在所從事的行業正是保羅·皮爾澤預言“財富第五波”的保健產業,我們樂意將“在家創業”稱為“財富第六波”。


今天,中國近千萬在家創業人員,每年創造一千億元的產業規模(人均創收10000元/年)


未來10年,中國在家創業的專職和兼職人員,以總人口十分之一計,將達到1億人以上,以人均創收5000—10000元計算,將造就5000至10000億元的產業規模,在家創業無疑是巨大的商機,它將改變中國GDP的產業佈局。


今天,美國有2700萬在家創業人士,以家為基礎的事業收入年平均為50,250美 元,每年將創造1.35萬億美元的龐大產業。


十年後,美國將有占總人口44%的在家創業人群,將創造5萬億美元以上的產業規模。


~節錄自[財富第六波]





 


---網路工作無國界---兼職 在家創業 超輕鬆~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angel.net/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