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窮爸爸說:(工作的意義就是比破產強一點)然而不幸的是,這句話確實適用於千百萬人,因為學校沒有把財商看作是一種智慧,大部分的工人(都按照他們的生活方式活著)


這些生活方式就是,掙錢,支付帳單(一直重複著),你的收入剛好是這個月的支出,所以每個月都是月光族(月底花光光)。 工作上班不可能得到(財富自由)想要賺錢獲得(財富自由)


您必須為自己建構一套為自己賺錢的系統 。

年終獎金100萬還<大嘆>領太少?




 


 


 


 


 


 


 


 


 


 


 


 


這是2010年的年終獎金王,每天工作12小時,這位先生為公司賺進2億元,老闆為了感謝他的辛勞,年終獎金發給他100萬元,當記者訪問他時,他卻大嘆領得太少,他說至少要五百萬才夠。

為何如此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在替別人賺錢,而不是為自己賺錢。 

朋友~您看懂了嗎?

幫別人工作,即使賺再多的錢,錢也是別人的,而老闆只願意發200/1的錢給你,如果您今天有一套為自己賺錢的系統,雖然不能一下子就賺2億,即使賺得比較少,錢卻100%進我的口袋,


你覺得?那一種賺錢方式比較好呢?

我們每個人都處在這四個象限的其中之一


E象限的人(替別人賺錢),S象限的人(替自己賺錢),

B象限的人(用別人來替你賺錢) ,I象限的人(用小錢換大錢創造更多的錢)

您希望在那一個象限 ?如果你想從左邊象限變成右邊的象限,你的思維與觀念都必須改變,換個腦袋,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你的人生將會更美好。 

VEMMA 維瑪 是一套簡單的系統人人可輕鬆啟動 沒有風險的創業模式,透過網路在家工作系統 創造高額被動收入來源



您是否想在今年為自己多增加一項收入來源?
★您正在找尋一個能同時創造"財富、自由、健康三者兼得的機會?
★您是否有想要達成的長久以來的夢想與目標呢?
如果您只能在"健康"與"財務"之間選擇其一, 您會選擇那一個?還是兩個都要?
如果您的答案是『Yes!』,那麼......您決對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angel.net/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