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的時間管理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國外甚至有這個主題的相關課程


 


許多想透過網路賺錢的朋友,終極目標大多是可以不用上班、時間自由及自動賺錢等...這些目標,基本上是可以實現的,只不過在初期,還是得花一些時間好好「打地基」


 


對於剛接觸網路市場,想在網路上賺錢的新人來說,一開始你必須先明確自己的目標,你必須知道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型態是如何,再來計劃你該怎麼做才可以做到!


 


當你有明確目標之後,接下來就是學習如何在網路上賺錢以達成自己的目標,學習的方式很多,你可以看書、上網看資料或是去上課...直接融入團隊運用教育訓練資源學習是最快的方式!


 


常常聽到有人說沒時間去上課進修,這邊想告訴你,如果你連自己學習成長的時間都不能安排出來,基本上想要有所成的難度很高,時間管理也絕對是有問題的!


 


即使工作再忙,時間再有限,為了自己的未來,強烈建議還是得想盡辦法擠出時間來!!


 


學習完之後,重要的就是實踐了,大多數人可能白天還有另外的工作,所以我建議每天至少挪出1~2小時去實踐團隊訓練課程教的東西


 


例如你六點下班,可能七點回到家,洗個澡、吃個飯,順便看個電視什麼的,然後晚上九點到十點這一個小時,或晚上九點到十一點兩個小時之間,你應該要努力去實踐你所學到的東西...每天花一點時間,一步一步前進,時間一長,累積起來就是可觀的成果!


 


有一位夥伴,很積極進行他的 VEMMA 網路事業,白天上完班已經很累,回到家還要陪小孩,每次都是等到小孩睡了,他才開始進行自己的網路事業,常常弄到凌晨1~2點才上床睡覺,隔天一早又要起床上班...


 


他告訴我,這樣雖然累,可是知道是為了自己和家人而努力,這些辛苦也不算什麼了...分享這故事,是希望大家可以學習他的精神,而不是要非得弄到凌晨才去睡覺


 


最怕的就是學完之後不動手去做,那麼將永遠不可能到達目的地,學習的目的是為了實踐,思考不會產生結果,行動才會


 


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即使每天只前進一點點,我相信最終還是可以走向成功!加油!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angel.net/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