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孩子問富翁:「你是如何成為富翁的?」富翁回答:「一元一元的掙,當你做到一億次時,自然就成了億萬富翁。」小孩接著問:「掙一元不難,可是怎樣堅持一億次呢?」

富翁說:「不要去想一億次,那會覺得掙一元也是遙不可及。你只要想著這是唯一的一次,一定要把它掙來。時間一長,你會發現,自己擁有的財富是許多個 「一元」,你會得到信心,那時候你的財富就不是一元一元地增加,而是一萬一萬地增加,甚至是百萬百萬地增加。」

美國百貨鉅子甘布士就是一位堅持到最後的企業家。一次聖誕節前夕,他要搭火車去紐約,但事先沒訂票,他妻子打電話詢問車站。車站的答覆是:「車票都 已售光,若不怕麻煩,可以到車站碰碰運氣,也許有人臨時退票,不過機會只有萬分之一。」



甘布士趕去火車站,即使火車就要開了,仍然沒有人退票,但甘布士還是耐心的等待。大約距開車時間只剩五分鐘的時候,一個婦女匆忙地趕來退票,甘布士 順利搭上火車。到了紐約他打電話跟妻子說:「我抓住那只有萬分之一的機會了,因為我相信一個不怕吃虧的笨蛋才是真正的聰明人。」

堅持一元一元的掙、把握萬分之一的機會,你將是下一位聰明的億萬富翁。

如果您是:
1.家庭主婦(夫),不便外出工作者
2.失業無工作者
3.各行各業精英利用閒暇兼職者
4.退休生活在家者
5.學生兼職者

如果你希望:
1.能在家照顧孩子的同時還可賺取額外收入
2.能擁有一份永久的工作和收入
3.能不影響目前收入而同時擁有安全的第二收入
4.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您親愛的家人
5.能隨時選擇放假,並決定假期的長短
6.能在舒適的家裏工作,並能自由選擇工作時間

都適合來發展這份事業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angel.net/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