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國網友評選出的「2011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在昨(31)日公布,劉翔、張咪、趙本山、劉嘉玲、獨孤意、張栢芝、謝霆鋒、陳冠希、郭美美、王濛等10位「問題人物」終究上榜,引發一片噓聲。


因「鋒芝婚變」鬧得沸沸揚揚的謝霆鋒(右)、張栢芝皆入選為「中國十大噁心人物」



大陸媒體報導,在網友一致選出的10位噁心人物中,演藝圈就有6位上榜,包括張栢芝、謝霆鋒、陳冠希、劉嘉玲、還有大陸藝人趙本山和張咪。其中,因「鋒芝婚變」鬧得沸沸揚揚、糾纏不清的張栢芝、謝霆鋒、陳冠希、劉嘉玲同時入選,被網友笑稱是「不是冤家不聚頭」。


除了演藝圈,體育界也獲得不少關注,「微笑天使」桑蘭和「滑冰女王」王濛因「負面影響力」入選。王濛與前領隊王春露發生嚴重衝突事件,以致被踢出的中國國家滑冰隊;大陸前體操選手桑蘭更是因為一宗跨國官司最終演變成鬧劇,而毀掉公眾形象,被評為年度「最噁心人物」。



↑在美國友誼運動會賽前訓練時受傷的大陸前體操女選手桑蘭,也被評為年度「最噁心人物」。(圖/翻攝自網路)


鋒芝離婚收場 傳霆鋒年付440萬給張栢芝



「鋒芝婚變」吵了97天終於確定離婚收場,昨(22日)兩人發表聯合聲明,將共同撫養2個兒子,至於贍養費及撫養費等隻字未提,傳張栢芝放棄霆鋒的一半家產,就為與兒童住,而霆鋒則需年付台幣440萬元的生活費給妻兒。


鋒芝發出的離婚聯合聲明中,表示將共同撫養兩兒,一切以小孩的能幸福成長為主要考慮因素,亦希望大家給予他們兩人及一對小孩寧靜的生活空間,讓其快樂成長,並表示,將對媒體對鋒芝婚變報導不實的部份,保留法律追訴權,也強調未來將不再對離婚一事做出回應。


鋒芝協商離婚,一度緊張的關係也舒緩下來,近日兩人都在中國趕拍電影,霆鋒所屬英皇經紀人霍汶希表示:「霆鋒心情很平靜,他短期內都要開工,沒時間回香港。」而張栢之也有向好友范瑋琪透露:「我很好,不用擔心。」


至於離婚所需支付的贍養費,據香港法律條文,雙方擁有的家產,包括房產、股票、現金等,大多一人一半,贍養費則是由有能力的一方每月支付給對方,不一定是男方給女方。


據悉,謝霆鋒家產雖高達台幣22億元,但栢之復出拍戲後,荷包進帳台幣2.8億元,更以台幣18億元簽給新經紀公司,財力雄厚,但傳霆鋒仍須年付台幣440萬元的生活費。



▲鋒芝發表離婚聯合聲明,將共同撫養2個孩子。(圖/擷取自微博

 

你想要在不影響正常工作情況下,每天上網2小時,每月增加2至6萬收入嗎? 輕鬆兼職

居家網路工作!
請加我SKYPE的帳號rekeytom
免費申請表http://goo.gl/ZNT52
成功教練的粉絲團http://is.gd/wB3lay
成功研習營http://zzb.bz/6eb7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