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無腿超人

浙江 無腿超人

手驅風火輪 浙江「無腿超人」快過單車

浙江 無腿超人

浙江 無腿超人 浙江金華市區街頭近日出現一名殘疾人士,特別的是他不坐輪椅,而是將自己的身體架在一個平板車的車軸上,再靠手撐地滑行,但速度卻不慢,快得連腳踏車都追不上。

34歲的薑小超出生在安徽太和縣,出生時身體一切正常,隨著年齡增長,家人發現他的雙腿失去行走能力。到了10歲時,薑小超發現自己最大的困難是「行動」問題,於是他把平板車的車軸當成他的雙腳,就這樣「走」過24個年頭。

薑小超能靈活地轉彎、剎車,速度快到連腳踏車都跟不上,最大的夢想就是想上達人秀節目,表演靠雙手劃地用車輪滑過幾十個啤酒瓶。

↓別小看薑小超用車軸行動,浙江 無腿超人他的速度連單車都追不上。(圖/取自網路)

 

薑小超說,如果真能實現,或許就有獎金,這樣他就能回老家蓋房子,「這些年雖然靠乞討為生,但我沒有一天不想過上有尊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