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姊妹

大胃王姊妹

大多數的女生怕胖都不敢多吃、拚命減肥,但韓國有一對美女姐妹花,不但大啖美食,2人甚至一次可以吃完23人份的烤肉,因此被封為是「大胃王姊妹」。

這對漂亮的大胃王姊妹,名叫林家蘭和林寶蘭,2人超級會吃的體質,大胃王姊妹完全是遺傳爸媽。一家4口的食量皆不小,每人各有1台自己專用的冰箱,每月的伙食費更花費大概韓幣500萬元(約新台幣13萬元)。

大胃王姊妹因為太會吃,因此和男友約會盡量都是選在吃到飽的餐廳。除此之外,即使是2位摔角選手也吃不完的23人份烤肉,大胃王姊妹通通都可以吞下肚。

特別的是,家人平時也喜歡邊看電視邊吃餅乾,若是不過癮,還會叫上6桶炸雞外送。儘管2人食量驚人,姊姊林家蘭的專用飯碗甚至比一般人大了2倍,但其實是一位網拍模特兒,羨煞不少旁人。而她也透露自己的瘦身絕招,就是每晚睡前在肚子上擦滿燃脂乳液,以維持纖細身材。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