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意味著什麼?「成功意味著許多美好積極的事物;成功意味著個人的興隆:享有好的住宅、假期、旅行、新奇的事物、經濟保障,以及使你的小孩能享有最優厚的條件;成功意味能獲得讚美,擁有領導權,並且在職業與社交圈中贏得別人的尊寵;成功意味著自由:免於各種的煩惱、恐懼、挫折與失敗的自由;成功意味著自重,能追求生命中更大的快樂和滿足,也能為那些賴你維生的人做更多的事情。」

 

成功是你做了一件你想做的事並且做好它;成功是無止境的追求;成功是達成所設定的目標;成功是人們夢寐以求的最高目標,令人心馳神往。然而,成功的取得又是來之不易的,它是以心血、汗水、拚搏為代價的。成功,是每個人都渴望的最美好的境界,成功意味著事業有了成就,人生有了收穫。但是,要取得成功,又必須經歷一番風雨,經受一番磨難。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你遇到了哪些坎坷?你克服了哪些困難?你有些什麼啟發和收穫?立志與成功、理想與成功、勤奮與成功、持之以恆。

 

一個人要成功,必須首先擁有正確的價值觀,有正確價值觀的指引,可以更好地完善人格,端正人生態度。成功的人,最重要的人生態度包括積極、同理心、自信、自省、勇氣、胸懷。

   

將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態度應用到追尋理想、發現興趣、有效執行、努力學習、人際交流、合作溝通等六種最基本的行為方式中,按照這樣的邏輯順序尋找通往成功的道路,每個人才有可能真正做最好的自己,真正取得多元化的成功。

 

成功是一種感覺,是一種積極的感覺,它是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的狀態和一種滿足的感覺!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先得學會付出平常人所不能付出的東西!

 

成功是指人們做了一件熱情渴望做的事所獲得的滿足感與興奮感。我們做事情,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並且通過你的努力做成了,你高興了,那你就成功了。

 

不要把成功看得太遙遠,也不要把成功看得太容易,成功需要你的努力。那些認為成功不存在的人,實際上是不斷界定新的目標的人,他們也會從他們所做的事中獲得快樂,他們也成功過。

 

‎~尋人啟事~ 你是跟我一樣 沒有人脈,沒有口才,沒有背景, 想創業沒資金,
又不甘心上班一輩子領死薪水, 整天埋怨沒好機會的嗎?機會真的來了【夢想的
起點】
GPS線上行銷系統http://ppt.cc/NZfN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