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投資相對較小,成本較低


與規模企業所需的廠房,設備,辦公場和人力成本等投入,在家創業省去了多項投入,把成本降低到最小化,因此家庭創業資金門檻比較低。

 

 


2)傳播和行銷效率高


網路的即時性、快捷性和互動性使在家創 業具有較高的傳播和行銷效率。

3)在家創業管理成本最小化


由 於在家創業人員較少,有時甚至為1人創業,這就節省大量的溝通、決策和管理成本。

4)極高的時空自由度

像農民被拴在土地上一樣,很多人被工作固定在一定的時間、空間範圍內,人們成為機器上不可缺少的部件,而在家創業使自己對時間、 空間的把握,達到了極高的自主和自由度。

5)享受生活之樂


很多人覺得太忙了,以至於沒有 時間享受生活,沒有足夠的金錢來享受財富自由,沒辦法讓家人在風景如畫的地方去渡完美假期,沒有精力投到自己工作之外的業餘愛好上。如果面對的是不靈活的老闆或身處條規苛刻的單位,那麼你將成為工作的奴隸,很少有時間在孩子、愛人、及家人身上花時間,而在家創業,有可能顛覆這一切,讓你得以盡享生活之樂。

6)滿足生活和事業的個性化追求,為實現高品質的生活創造條件

選擇你適合的在家創業模式,可為你個性化的人生和事業提供有力的支持。高品質的生活包括物質和精神兩個方面,在家創業可為致富創造條件,同樣也為高品質的精神生活提供可能的發展空間

7)有效解決多種社會問題

經濟和社會發展的變局中產生的失業等現象給社會帶來巨大壓力,養老金和醫療衛生等社會保險急待完善,人口老齡化對中國社會的影響也是多方面的。在家創業無需政府投入,而能切實解決千萬家庭面臨的種種社會問題,它巨大的經濟和社會效益是極為可觀的,在家創業的經濟和社會意義顯而易見。

8)增加收入來源的重要管道

在家創業不僅可為失業人員提供全職創業的機會,更可為億萬家庭提供兼職創業的途徑,這些家庭提高生活水準,有利於小康社會的建設,有利於社會的和諧穩定。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angel.net/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