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是很健康的人生觀:


不是得到一份圓滿的因緣﹔就是學到怎樣更靠近幸福。你不是得到勝利﹔就是學到如何避免失敗。你不是得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就是學到……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這樣的人生沒有什麼好失去和非得要斤斤計較的。這樣的人生,很開心,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我不祈求一帆風順,萬事如意,我只祈求當每個問題發生時,都有繼續面對問題的勇氣與毅力,支撐下去。



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人生路上,挫折常常會沒有預警地從四面八方襲來。可能是無法抗拒的天災地變﹔可能是難以預料的生老病死﹔可能是努力工作,卻懷才不遇﹔可能是全心付出,卻換來情人變心的回報﹔可能是用功苦讀,卻進不了理想的學校﹔可能是辛苦創業,卻落得血本無歸的下場。面對各種不同的挫折,每個人的「容忍能力」都不同。

想想自己
1、受得了挫折嗎?
2、受得了被拒絕嗎?
3、受得了被誤解嗎?
4、受得了被挑出錯誤嗎?
5、受得了失敗的打擊嗎?
6、受得了期待落空嗎?
7、受得了不完美的存在嗎?

「挫折容忍度」,即是「一個人承受打擊的能力」。承受打擊的能力越強,自然學到的經驗越多,累積的成功及本錢也越多。承受打擊的能力越弱,自然會想辦法躲避挫折,同時喪失自我磨練的機會。

人只有在遭遇挫折,被他人百般刁難、岐視、嘲諷時,才能「打醒自己」,讓自己被「當頭棒喝」而驚醒過來!這豈不是一生中最珍貴的禮物?

如果現在的挫折,能帶給你未來幸福,請忍受它。如果現在的快樂,會帶給你未來不幸,請拋棄它。生命中的每個挫折、每個傷痛、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angel.net/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