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你的生命中,是否有遇過像文章標題說的那兩種人呢?......

 

有些人做什麼好像都很容易成功;而另外有些人做什麼幾乎都以失敗收場...

 

為什麼會這樣呢?

 

就之前的業務工作來說,我就遇到為數不少的人,其中有新手也有老手,一加入某家公司馬上創造亮眼的成績!

 

哪一天他們換了一家公司重新開始,也是很短的時間內就做出顯赫的成績!!

 

有人運用上課教的一些簡單方法和策略馬上創造不錯的成績,甚至高達六位數字的收入!另外也有些人,上過很多課程,學習了很多知識

但卻一無所成...

 

可能有人說這是執行力的差異,但除了這一點外,我想和大家分享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那就是-自信!

 

通常這些好像做什麼都成功的人都有極強的自信心,認為自己一定會成功!

 

他們已經先用成功者的心態去做事,把自己當作成功人士了...自然而然做起事來,凡人無法擋...

 

另外那些做什麼都做不起來的人,通常也是自信心低落的人...

 

他們潛意識認為成功與他絕緣,成功都是別人的事,不可能那麼好康會輪到他,簡單來講,就是不相信自己會成功!或是要開始一個事業之前,就擔心自己做不好,擔心這、害怕那的,由於他總是這麼想,所以只能在台下幫人鼓掌,卻真的和成功無緣...

 

自信心來自知識、經驗、計劃加準備

 

所以持續不斷補充自己的知識、大膽嘗試累積經驗,事前做好詳細的計劃,最後不斷的練習、準備,到真正要上場時,你的自信和勝算也就比別人要高得多了!!

 

最後,我想再和你分享一個幾年前學習到的想法...

 

你應該知道奧斯卡金像獎吧?

 

假設你的身分是一個演員,你必須從現在開始,在你的生活中扮演億萬富翁這個角色,你持續扮演億萬富翁一年的時間,由於你學的太像了,所以最終把奧斯卡獎頒給你,同時你將獲得一億元的獎金,真正變成億萬富翁...

 

那...你能做得到嗎?

 

我們很清楚,成功的人不是因為成功了以後才有成功者的態度,而是因為已經有成功者的態度,所以才會變成成功者!

 

就像前面提到的範例,如果你要變成億萬富翁,重點是你要先把自己當作億萬富翁

 

你要不斷告訴自己:

 

我是億萬富翁,我的思考就像億萬富翁,我的溝通就像億萬富翁

我的笑容就像億萬富翁,我的行動力就像億萬富翁,我的領導力就像億萬富翁

我的學習力就像億萬富翁,我的創造力就像億萬富翁,我的時間管理就像億萬富翁

我的穿著打扮就像億萬富翁,因為,我就是億萬富翁!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angel.net/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