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總是想很多,不知道自己要些甚麼,人生旅途到了26歲,才徹底知道原來自己有目標真的很好,活了25年的沒有目標的生活,以前總是聽父母的話,讀書畢業後找個好工作,後來才發現原來工作想要達到自己理想的生活,距離真得好遠好遠,我現在人就做在電腦前,看著電腦銀幕想著目標,我感覺很充實,身邊放著一瓶陪伴我的THIRST,照顧我一天完整的營養,又可以讓我延緩老化,最近看到太多新聞報導因為失去了健康而過世的消息,讓我知道不管賺多少錢,沒有健康都是枉然

突然覺得可以再為自己努力的感覺真好,如果你也想為自己努力,一定要像我一樣認真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這就是我的幸福事業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