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修畢啟發生命潛能的Life研修課程,
也已深知「愛」是邁向成功的唯一法則。
我是個成功者!!
成功者不活在過去,不找藉口、不抱怨、不批評。
p.s此文為轉載


1991.5.19轉載珠璣教育中心
我已修畢啟發生命潛能的Life研修課程,
也已深知「愛」是邁向成功的唯一法則。
今後我將盡己所能向世人分享這份愛心與關懷,
使他們的生活更健康、更幸福、更和諧。
我也深信我已是個成功者,因為我已決心成功。
我將會為達成目標而全力以赴。
我是個成功者!!
成功者不活在過去,不找藉口、不報怨、不批評。
成功者的人生態度是積極、肯定與支持。
而我深信我的成功會帶給更多人健康、幸福、平衡與和諧的人生。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