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轉載  謄錄:邱裕榮
清晨六問、靜夜六思與快速達成任何目標的九大步驟
清晨六問:
一、 我今天的目標是什麼?
二、 我的核心大目標是什麼?
三、 我今天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麼?
四、 我今天準備學到哪些新東西?
五、 我今天準備在哪些方面進步一點點?
六、 我今天如何更快樂一些?
成功公式:100%決心 X 100%方法 X 100%行動=100%成功 

================================================================================
謄錄:邱裕榮
送給每一個每天智慧長進的朋友
清晨六問:
一、 我今天的目標是什麼?
二、 我的核心大目標是什麼?
三、 我今天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麼?
四、 我今天準備學到哪些新東西?
五、 我今天準備在哪些方面進步一點點?
六、 我今天如何更快樂一些?
靜夜六思:
一、 我今天是否完成了小目標?
二、 我今天是否更接近了大目標?
三、 我今天又學到了什麼?
四、 我今天在哪些方面還做得不夠好?
五、 我如何才能做好?
六、 我明天的目標什麼?
快速達成任何目標的九大步驟
步驟一:決定要成功。
步驟二:寫下已量化的目標,並列出十八個以上為何要實現化的理由。
步驟三:用多叉樹制定計畫,分解目標,倒推至今,擬訂計畫,設定時間表。
步驟四:列出所有必要條件及充分條件,註明解決方法。
步驟五:告訴自己:要實現什麼樣的目標,自己就必須變成什麼樣的人!
步驟六:運用潛意識的力量,正面自我暗示,永遠積極思考。
步驟七:行動第一、立即行動、大量行動,開始忙起來。
每一分、每一秒做最具生產力的事情。
步驟八:每天睡覺作自我檢討,衡量進度,作積極修正。
步驟九: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直到成功。
成功公式:100%決心X100%方法X100%行動=100%成功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