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類:

Q1:加入要買產品嗎?

A1:您不用買就可以開始行銷囉!有試用期90!您可以到我們線上會議
室有事業完整說明,請您自己評估好嗎?會比較完整

Q2:產品有衛生署認證嗎?

A2:我們的產品通過美國FDA(藥物食品管理局)檢驗且列入美國35萬名醫生推薦的營養補充品PDR(美國藥典)一書,國內則是通過SGS多項無重金屬殘留檢驗。一般食品說有衛生署認證那都是不肖廠商的說詞

Q3:產品只是果汁嗎?

A3:不僅是果汁喔!它是全方位的综合營養!有全方位維他命、65種植物性礦物質、必需胺基酸、去咖啡因的兒茶素,而且可能是目前全世界最強的液態抗氧化劑!!

Q4:產品只有一項嗎?

A4:我們是以果汁為主,目前進來台灣只有一項,美國還有運動飲料並陸續開發,不過光只有一項就已經是全世界前幾大果汁飲品公司囉!而且網路行銷陌生推薦最適合單一產品,簡單易懂!易於行銷擴展!

公司類:

Q1:公司有合法報備登記嗎?成立多久?進來台灣多久了?

A1:當然有!民國971021公交會正式報備美商維瑪公司,在美國總公司2004年成立52國有分公司,台灣進來不到2年,網路組織才八個(組織只有幾百位),現在正是大好時機!!

Q2:你們是直銷或傳銷嗎?

A2:我們是網路行銷喔!不用去推銷!是一種目前申請世界專利的網路行銷雲端科技模式,連「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都推薦及「秘密」一書影片製作-包柏普克特自己也在從事喔!

Q3:怎麼都沒聽過你們公司?公司在哪?

A3:因為剛進來1年多,您當然沒聽過,我們沒打廣告都靠消費者

口碑分享及網路行銷,公司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65

樓、電話02-25703149!!

Q4:產品是代理的嗎?

A4:不是喔!!我們的產品全部自產、自製、自銷喔!貨源穩定!總公司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產品都是空運來台!

制度獎金類:

Q1:我什麼都沒有做,怎會有會員?怎會有獎金?

A1:這就是我們系統的超強優勢,自動排線系統!您可以到我們線上會議室有事業完整說明,請您自己評估好嗎?會比較完整

Q2:獎金是怎麼計算?怎麼發放呢?

A2:有八項獎金!您可以到我們線上會議室有事業完整說明,請您自己評估好嗎?會比較完整!公司獎金是每週結算匯到您的帳戶。

Q3:你賺多少錢?有領到獎金嗎?多久才能賺到錢?

A3:我才剛開始耶!那你希望剛開始就會有多少獎金呢?要看你個人努力啦!也有人第一個月就領5萬的!!我們團隊有夥伴做半年多,一個月大約10萬元,不過做半年一個月領3-6萬的很多,這是獎金證明資料

 

請您可以到我們線上會議室有事業完整說明,您就知道可以賺多少獎金了!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