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已知的來源酮類,山竹果是自然界中某些酮含量最高的植物。山竹果中已有超過40種不同類型的酮化合物被確定,但其中研究最多的是“beta mangostin ” 。初步研究表明,beta mangostin和其他一些山竹果中的酮類化合物有非常強的支持生命的性能.

獨立實驗室測試結果表明,Mangosteen Plus比其他山竹果產品以測試過的提供了每盎司更多的beta mangostin和其他mangostin酮類。一盎司又一盎司,你的身體將得到最有力酮類化合物及抗氧化保護。


誰可以拒絕“水果皇后” ?

除了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水果之一,山竹果具有的優越營養和抗氧化性能可對人體產生廣泛的益處;這些益處能提高身體的健康促進能力.

*山竹果是一種罕見的,桔子大小的果實,其生長主要限於熱帶東南亞,有嚴格的生長條件,最近才引入北美地區。山竹果被認為是千百年來傳統的天然保健服務提供者所愛用的。 現代科學最近已開始體會到山竹果令人難以置信的,營養豐富的價值,及其廣泛而深遠的,促進健康的特性

*我們現在知道,山竹果含有少量維生素和礦物質,它也包含下列化合物:多醣,醌類,芪類和酮類衍生物這一組合的植物化合物是獨一無二的。
研究證實山竹果化合物組合中最多的是酮類。 這類特別的植物養分有高度生物活性,並且它們是獨特的,因為他們擁有非常強大的抗氧化性能

*所有已知的來源酮類,山竹果是自然界中某些酮含量最高的植物。山竹果中已有超過40種不同類型的酮化合物被確定,但其中研究最多的是“beta mangostin ” 。初步研究表明,beta mangostin和其他一些山竹果中的酮類化合物有非常強的支持生命的性能.

*為什麼補充Vemma裡的Mangosteen Plus™ ?

Mangosteen Plus ®是一個功能強大,生物利用性高的配方;在天然提取的高度抗氧化的整個山竹果(Garcinia mangostana),富含糖質營養素的蘆薈和無咖啡因的有機綠茶的基礎上含有12種廣譜維生素。

*這專有配方很可能是你可以在世界上找到的最強大的液體抗氧劑產品

*獨立實驗室測試結果表明,Mangosteen Plus比其他山竹果產品以測試過的提供了每盎司更多的beta mangostin和其他mangostin酮類。一盎司又一盎司,你的身體將得到最有力酮類化合物及抗氧化保護。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