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活動訊息  

2013要去美國參加年會的夥伴們有福了!!

現在不用去美國在台協會面試辦美簽囉^^透過網路就能輕鬆搞定!

已經買好年會門票的夥伴,趕快線上申請美簽

因為我們隨時要訂機票囉^O^

 

estabanner5

2012年11月起,台灣申請人若滿足下列條件即可適用免簽證計劃 入境美國:

• 旅客持有之台灣護照為2008年12月29日當日或以後核發之生物辨識電子護照,且具備國民身分證(戶籍)號碼。
• 旅客入境美國係為洽商或觀光(B簽證之旅遊目的)且停留不超過90日。
• 旅客已透過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取得以VWP入境之授權許可。
• 倘以飛機或船舶入境,須為核准之運輸業者(檢視核准之運輸業者名單),並且有前往他國目的地之回程票。
• 旅客具備足夠資金供在美期間支出。

VWP國家之國民必須符合上述資格條件,方能在無美簽下入境美國。
因此,VWP國家的部份旅客可能無法適用免簽證計劃。

台灣申請人赴美目的非B1/B2簽證所允許的洽商或觀光,如為下列條件不適用免簽證計劃入境美國:

• 欲在美國工作者(無論有給職或無給職),包括新聞與媒體工作者、寄宿幫傭、實習生、音樂家、以及其他特定職種。
• 欲在美國求學(F簽證)或參加交換訪客計劃者(J簽證)。
• 須過境/空勤或航海組員簽證者(C1/D),如海員或空服員。
• 以私家飛機或私人遊艇入境美國者。
• 欲在美洽商或觀光超過90日者。
• 曾被拒絕ESTA授權許可,或有其他違反移民法事項者。


提出ESTA申請需準備的資料
【兒童不分年齡,均須取得個別ESTA授權許可】
1、申請人英文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出生日期等。
2、申請人護照資訊。
3、回答相關問題。
4、申請者亦須提供信用卡或金融卡資訊,以支付ESTA申請費用。
5、完成ESTA申請,列印ESTA旅遊許可號碼紀錄。

申請ESTA特別注意事項
• 旅客需在前往美國72小時內,完成ESTA申請。
• 每次申請效期是二年或護照到期日,以二者較早發生者為準。
• 旅客如更換新護照、更改姓名、性別、國籍或相關問題更改「是」或「否」,皆需重新申請。
• 關於ESTA申請其它相關問題,請見美國在台協會ESTA中文資料旅遊許可電子系統(ESTA)線上說明。


台灣現在參加了美國免簽證計劃,對於要前往美國的旅客真的方便很多。
而且比起以前填那些密密麻麻的美簽表格,現在ESTA不但有中文表格而且還簡單許多。
完全不需要再委託他人辦理,只要花您10分鐘,輕輕鬆鬆就能前往美國渡假囉!

 

※ 申請ESTA網址(是中文的唷^O^)

https://esta.cbp.dhs.gov/esta/application.html?execution=e1s1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