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3  

穎兒從小就是很幸福的小公主

因為有媽媽疼 有可愛的妹妹 有很多親戚喜愛   更是上帝的寶貝

 

小時候,媽媽被親戚陷害

被迫欠債   約2000萬

我的家庭從國小開始就是被人救助的       

經常家裡因為開眼鏡行  國小國中常常被討債     打店      

甚至..我國中時還差點被討債人賣掉

小孩子什麼都不懂的我,只能無助的跪著禱告        

感謝的是,因為神蹟我平安度過,所以我答應神我要為了祂給我的使命而努力!!

因為耶穌讓我相信這社會還有愛 有教會 有家扶中心  有很多人的心中是充滿愛 是願意付出的!!

 

高三畢業  考取喜歡的的台藝大音樂系  

媽媽的身體被醫生宣判    嚴重的僵直性脊椎炎若五年內沒開刀極有可能癱瘓  

當時我很害怕

妹妹甚至連高中都還沒畢業耶   家庭經濟怎麼辦?  

我是長女必須堅強     聽說直銷會賺錢    看到雜誌有人在雅x成功

所以我加入雅x    很努力地     四個月做到經理

因為上台授聘的我感受不到愛的元素   感受不到周遭為你喜悅的心

所以我向神禱告:我需要神為我預備 有愛的工作 可以一邊服事神 一邊傳播愛 又能養得起全家的工作

 

圖片1

回歸圖書館的我  到處上網查資料找機會  

突然奇蹟發生了

我的成功教練   小麟   打給我    引領我進愛的聊天室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漸漸發現聊天室的愛        漸漸發現這裡的商機無限

我看到讓我家人健康的可能         

我看到讓我還清2000萬債務的可能   

我看到我月入千萬的可能

我看到完成我從小立志幫助很多孤兒 很多孤苦無依老人的可能

我相信我在這裡能幫助努力幾年便能退休    去完成心中的夢想

 

懂嗎??如果你的夢想是開飛機     卻不能開

就算如願當上空服員    也不會完成你想開飛機的夢想

但是 在vemma我看到無限可能

我說你自己能買飛機是真的       開飛機也是真的

因為我敢作夢 我敢實踐夢      

名作者  九把刀:   說出來被嘲笑的夢想才有被實現的價值

 

要想想你努力到底為了什麼??     同樣的努力 上班不會加薪到九萬   但vemma慢慢做  三年讓你月入至少穩定90萬以上

努力不要白費     錯過就是錯過了      若沒抓住   你錯過的是     這世上 最棒最有愛的機會

現今社會    只會一直縮小我們的夢

但是我在這裡努力       我珍惜 iVeMMA   珍惜連旁線都會真心付出的夥伴們

讓我坦然無懼地          保有單純的心    去分享機會     分享愛   分享健康   分享實踐夢想的可能

這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    iVeMMA   我愛你 夥伴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