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3

2642946_orig.jpg

 

哇!狂贺!这是我第二次突破之前打工的4个月薪水!!当周马上赚进3500++马币!!实在太开心了^^ 我就常说,只要有心,一定会办到!最重要是坚持及坚信自己的能力,因为我们往往都是被自己所打败,在经营vemma期间我常会在聊天室里听见的一句话:“成功往往都是在你放弃的隔一天!”这句话我常会记在心里作为我的推动,遇到困难时常以这句话安慰自己,也许明天我就会有新突破,也许成功就在明天,所以,不要常常让负面的思想影响了自己,低估了自己的能力,常说不可能的人,最终一定不会成功,所以大家加油!别在怀疑及犹豫了!大家一起冲吧!!!钱途就在前方等着我们的到来!哈哈!我越来越爱vemma了!加入经营vemma后我不但得到以前不可能得到的收入!我还很庆幸加入了一组很棒的vemmastar团队!当然还有少不了让我感觉热血沸腾,常为我疗伤的C5聊天室里的伙伴及领导人们!谢谢您们咯!我爱vemma!谢谢vemma!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