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美容坊用矽膠充當膠原蛋白 女子險毀容!
  台中市一名黃小姐,嫌自己的臉頰太瘦,前往標榜效果持久又便宜的美容坊注射膠原蛋白豐頰,沒想到整個臉反而凹陷變形,黃小姐向醫師求助,才發現美容坊竟然黑心使用衛生署禁用多年的矽膠,充當昂貴的膠原蛋白。

  黃小姐的左臉頰出現一塊又一塊凹洞,額頭更是多處凹凸不平,原本漂亮的臉蛋活像是施工不良,挖了又補,補了又挖的馬路,還成了左右不平均的大小臉,讓黃小姐痛苦不堪。

  原來是不肖美容業者,把一劑幾千塊的矽膠充作一劑2萬塊的膠原蛋白,向消費者推銷謀取暴利。醫師表示,由於矽膠會分散在細胞空隙中與細胞結合,造成臉部病變,而且很難清除,早就被衛生署禁用多年,黃小姐想恢復原本平滑的面貌,除了必須注射軟化劑軟化矽膠,還要花上半年時間使用玻尿酸或膠原蛋白才能找回原貌。

  醫師提醒,任何不論膠原蛋白或是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效果時間都有限,如果坊間美容業者宣稱豐頰費用便宜又持久,就得特別當心,以免花錢買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