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我沒辦法一定要超時上妝,每天至少10小時以上,
周圍很多人羨慕我怎麼皮膚這麼棒,一顆青春痘都沒有,
這個時候我的好朋友小君就說啦!奇怪以前也沒看見你鼻子兩邊都是斑阿~
現在怎麼都是?真是說到我心坎處,以前唸書沒化妝,一點斑都沒有,
居然出社會工作個幾年而已,斑點通通跑出來,
我用過專櫃很多的大品牌可是都沒有起色,讓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而且皮膚一直都很乾燥,每天中午補妝時,發現脫妝脫的真的超嚴重,
連我自己看的都害怕,朋友都告訴我,放假盡量不要化妝,我也照做啦,
可是沒辦法,情況一直沒改變,直到有一天舉辦大學同學會,
跟我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見面時,看見他的皮膚真的很棒又有光澤,
氣色又好,沒斑點,也沒痘痘,這時女人的八卦心態馬上油然而生,
小芬你到底用什麼牌子的?小芬很開心的對我說,就是青春精華露和精煉霜阿,
他說其實以前他也是跟我差不多的情形,可是他是屬於比較偏黃的膚色,
但自從改用後,膚色不但變白還有紅潤,甚至一些斑點也慢慢淡化掉,
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我就更深入的問了關於公司的背景之類,
小芬給了我公司的網址叫我自己仔細去查閱,還跟我說可以去看看網友評價,回家後馬上上網,仔細的閱讀了一遍儕瑱公司,我發現這家公司真的做的太專業了,
讓我深深的被感動,不管是實驗/經驗,真的都很踏實,這真的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以前我總是往百貨公司跑,都只聽小姐的介紹,他說什麼我就買什麼,
從來我也沒看過這麼多的實例,所以我買了一組時光無痕組,
剛使用時我覺得精煉霜一點都不油膩,總是感覺有點乾,
所以特別的打電話問客服該怎麼做?
小姐人很nice跟我說因為我以前都習慣用比較油的乳霜品,
所以一開始用到這水相的精煉霜時,覺得不夠,
只要在上第二層就可以了在過了半個月後你的膚質就會慢慢改善,
我一聽到時覺得很特殊的產品特色,所以我按照著它的方法做,
不過發現並不像小姐說的需要半個月,我差不多在擦了1個星期時就發現自己的皮膚保溼度真的變好,因為中午脫妝的情形有減輕,同事還問我最近心情好喔,
不然臉色怎麼這麼亮,讓我心裡好開心,慢慢地我也發現鼻子兩側的斑真的淡掉了,原本需要覆蓋一層厚厚的粉底來蓋斑,現在逐漸的減輕,
所以脫妝的情形當然也就越來越少,到現在雖然我還是需要每天超時的上妝,
可是假日不上妝時膚色已經不像先前的慘白,是很有氣色的!
因為斑點淡化了,加上氣色都轉好了,當然整個人的精神看起來都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