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會忽略Angastar還有一瓶眼膠很好用的~
幾年前因為我的眼睛開過雷射受術,在開刀之前檢查報告中就已經知道~
眼睛的淚水分泌狀況不是很OK!但是還是可以在開刀的範圍內,所以也沒有太大的疑慮接受了手術~
手術完成後眼睛的復原狀況都還滿順利的,只是有時會感覺到眼睛酸澀比較容易疲倦~
剛開始我也認為這是正常的現象,偶爾點點眼藥水眼睛就不會這麼的乾澀,但是長時間
使用電腦的雙眼疲倦的狀況依舊很不舒服,後來因為我也有使用過公司其他的商品知道這家
公司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原本買眼膠的用意是想買來去除黑眼圈的,但是沒想到療效不謹可以去除黑眼圈而已
甚至可以藉由塗抹在眼瞼處深入血管中達到解除眼睛疲憊的療效耶!
現在我知道這支眼膠太好用了所以現在每天早晚我一定會擦上它,把他當成是我眼睛保養的聖品喔!

(不是單單可以消除黑眼圈的良方喔!而是可以解除眼睛疲憊的聖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