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年經很辛苦現在事業有成我都幫媽媽買最貴最新的產品
雅詩蘭黛50ML打完折5800,還一口氣買了2瓶讓媽用
可是看到的還是眼睛周圍細紋長很多
老人斑也開始一直出現
還要靠厚厚的粉底才能夠修飾掉
有時我也帶他去做臉但是還是沒什麼改善
之後接觸到精煉霜
知道他是天然的EGF生長因子成分
因為看到電視真的廣告打的多
又看見有好多的實驗證據
尤其是糖尿病的腳那一篇
說真的我也很感動老闆的理念
所以就買給媽媽跟我自己用啦

我們買媃膚水+精華露+精煉霜的
不過我媽因為想要斑趕快淡
所以又多買一瓶精華露
真的超級好用的
2個星期我跟媽媽的臉都變的超亮的
而且媽的班很明顯淡了喔

尤其日霜真的非常的清爽
以前我們用隔離霜粉底都非常油
也非常悶

他們的晶透日霜真的超棒~~
臉很漂亮還可以消痘痘~
太神奇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