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就是會排斥對傳銷很敏感的人,但是為什麼我會接受儕瑱公司,
我將一起分享我的感受和接受的原因,

很多人一聽傳銷就認為是老鼠會,所以你可能連訴說的機會都沒有,看到的是冷漠的表情,有時還要批評公司一番。
其實這都是因為騙人的事業真的有好多所導致的,通常推銷的人也都會辯說自己已深思熟慮,很了解公司決不會被騙,
但是最後來是被騙。因此我特別將公司的沿革背景都很清楚的下載,證明這真的是一家很正派經營的公司,
更重要的是公司產品真的是很獨特,市面上很難取代,在家庭上可以解決每個家庭的麻煩事,
重點是價格又合理,完全讓人不會買不下手,所以我很快不怕別人異樣的眼光,我只覺得只是大家還不懂這份事業,是每個家庭必備品,而且真的讓我賺到錢,我現在正積極的到處勇於推廣,我希望能讓我以此為事業。
還有,這家公司真的好棒,制度好簡單讓人一看就懂,都沒有讓人憂心和懷疑,每次我解說都只花10分鐘就講完了,大家都還問我:這麼簡單,對阿就是這麼簡單,所以做起來才會這麼得相應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