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小理想志向
卻因遭遇人生不可預期之無情打擊
在面對困境時 咬牙拼搏的堅持與骨氣
順勢油然而生服務人群的堅定意志

且看Angastar總經理如何在人生逆勢中站起來
從平凡無奇的人生  轉變為傑出得獎之成功企業經理人
如何以區區100萬資本額 進駐南科
又如何創造出震撼全球的Angastar---保養品界之創新瑰寶
現在
邀您一起展開這段神奇傳說

說81年畢業於台灣技術學院,考上台灣大學研究所之時,曾和一位李教授討論,是否放棄台灣大學研究所攻讀事宜,記得他給我句很肯定的話,他說不管你做何事我相信都會成功。憑著自己的決定,放棄文憑,選擇回歸故鄉,和父親從頭做起,從一開始燒木材、炮製葯物、攻研中醫,每天身上都是灰燼,出門約會還得先打理一番,真深怕嚇到未來的老婆。幾年下來除了看書,炮製葯物,將中醫理論在腦中編織,尚未能有所突破,在經歷921後的一個月自己的中指,由於炮製不慎中指被削去2公分。

本身親身驗證之下,短短一個月長出1公分,也把中間的一小段白色骨頭包住,雖然無法長到完全,在外觀上也與正常手指相去不遠。此時自己也更進一步肯定,中醫師和自己無緣,更決定了自己將往中藥科學化的志向,從小小的書房演變到整個20幾坪樓層,塞滿自己失敗經驗的瓶瓶罐罐,正當企劃和某家國內知名化妝品公司合作之際,高高興興準備寄樣品測試的當天,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大事,朱益宏總經理的母親由於工作關係,不慎受到3.5公噸鋼捲鐵環壓住左腳踝,經過1小時才由吊車將重物提起,快速送醫,但此時已由整隻左腳蔓延至腰部皆發黑、腫脹(如石頭一般),且腫脹為正常右腿的二倍大,然而目前醫療除X光觀察骨骼損傷狀況及給予冰敷止痛而已,母親幾次痛昏,而醫師更以斬釘截鐵的語氣,告知,必須準備鋸腿手術。

時正當積極研發中草藥科學化外用製劑的兒子朱益宏(CHARSIRE Biotechnology Corp.總經理),在無可選擇情況之下,只得親自上醫院簽下保證書背著母親上車回家,放下其它研發工作,專心於母親的腿傷,幾日不眠不休的治療,首先使腫脹瘀血發黑組織,在無手術情況之下完全消除。

接在後便是左踝骨碎,以及兩側深及全皮膚傷口,一心只想讓母親的腳完好如初情況之下,只得更進一步研發皮膚再生劑,在去除腐肉之後,眼見皮下長出一顆顆的肌肉,再來長出皮膚,心中才有稍適之感,最後更進一步創新研發照料加速母親的復健,在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情況之下終能完好如初。

過這次危機,意識到許多人遭受意外傷害之時,需要好的藥物給予治療,而不在只是消極等待截肢手術,看過許多顏面傷殘患者,在經過多次經驗顯示,不只能使疤痕不見,且癒合也快速。於90年6月積極尋找科學化試驗方式,利用動物實驗更進一步證實功效,接連兩年都伴著老鼠過年,夫人未曾抱怨,因結婚十年中,除回娘家之外,未曾帶她出遊,故也無遊玩的習慣了。

動物實驗期間因產品的各種功效太神奇,因此,身為動物實驗的指導教授,居然想把實驗數據佔為己有,當時之打擊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了,因研發過程有十年的基礎是足不出戶、埋頭苦幹,如此堅忍屹立不搖的恆心和努力,卻在短短八個月的動物實驗中遭到這樣的打擊,著實令人無法接受,類似這樣的舉動是否會影響更多擁有良好技術與產品的發明人,不敢走入人群,讓人們失去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何嘗不是更大的損失,最後在校方協調會上,指導教授終於交出實驗結果報告。

過上述種種變故與挑戰之後,更堅定往中藥科學化發展並在實驗佐證之下,心中更加肯定、不懷疑投下更多資金,讓產品能正式量產。一步步證實,只要努力不放棄,縱使從最不起眼的燒木材煉製、小型科學儀器,乃至於大型量產設備等,終能使夢想成真。總經理排除自己現有金錢之困境,創立CHARSIRE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並且申請進駐南部科學工業園區路竹基地,興建CGMP藥廠,獲得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和國科會審議委員會之認同,核准投資設立於南科園區路竹基地內,成為科學園區最年輕化的公司。
以打造一個全球化藥廠為目標,生產全球最頂尖皮膚外用藥膏造福人群。

CHARSIRE憑藉著震撼全球醫界的<Bio-Rebirth生化關鍵技術>
92年11月6日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入圍獎
同年11月29日獲得中華民國傑出企業與傑出商品金峰獎
十多年來辛苦努力的成果終以得獎來獲得肯定,是研發人最備感光榮的驕傲時刻
這份成就,也是對全世界人類最大的發明與貢獻

秉持堅毅不拔的實驗精神與時間競賽,CHARSIRE得以震驚全球的獨創發明
全心打造全球化藥廠,為改善人類生活造福人群而努力。
更率先將其理論與技術應用在化妝保養品,並將成果化名為Angastar
您定要親身體驗這項震驚醫界之傳奇系列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