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年全家去跨年,車子停在巷子中,也許是因為我太高了一上車撞到門(據說真的很大力因為有巨響)我先是一陣暈眩,等我比較清醒時我發現我頭馬上有一塊是腫起來,以前撞到都只是以清水按摩很痛之外,隔天還會淤青一片,這次還好大嫂的皮包中,因為小朋友常常會東撞西撞的關係,所以隨身攜帶完全合膚霜以備不時之需,這下真是的小朋友沒用到,反倒是我這個姑姑撞的滿頭包,真的很痛…………
所以按摩時我真的是忍著痛按摩的,回到家後我還跟姐姐說,今天沒抹我看明天真的上班就糟糕了,真的還好因為我隔天叫我姐姐幫我看只剩下一點點紅紅的,也沒那麼痛,如果沒跟別人說還真的看不出,沒塗幾次就覺得已經快好了
幸好有大嫂的完全合膚霜,否則我可能真的要埃埃叫好幾天,這真的太適合作生活的必備品了,大力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