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公的腳因為皮膚的疾病留下了許多的結痂,有次找了跟自己很要好的醫生將結痂清除,清除完畢之後還給了叔公精油說可以減少疤痕,淡化色素,但是一擦之後,不淡疤痕沒有變淡反而是腳背上慢慢紅腫,找醫生一開始他也不以為意只說是正常反應,只要再擦碘酒殺菌就沒事了,可是一個星期過後反而腫的更嚴重變成了蜂窩性組織炎,因為害怕受到全身性感染,於要開轉診單讓叔公到大醫院治療,因為叔公和醫生本來就很好,所以也無話可說,但是心裡是一天比一天急,腫了十天連鞋都穿不下去。
我看過公司資料後心想連糖尿病腳底穿孔到腳背都能治好,所以蜂窩性組織炎應該沒有問題,也特別打電話到公司詢問了解所有,確認沒問題後更特別利用網路資料告訴叔公,也因為完全已沒有辦法,在拖下去我怕醫生可能要他截肢,於是叔公在看了公司的資料後,決定使用完全合膚霜,當然我們一定是很仔細的了解使用方法,所以將藥塗的厚厚一層之後覆蓋上紗布,蓋在紅腫的腳背,我一天幫叔公換好幾次藥,因為前幾次擦的藥很快就乾,不過可以看見皮膚是慢慢退紅腫,也因為我換藥換的很勤勞,大概3-4天後叔公就覺得不太痛了,可是因為已經腫了10幾天,所以皮膚好的時候已經有一點黑黑的,我又打電話問公司原來是10幾天的發炎讓整個發炎壞死,想要皮膚變好,還是要多加按摩才有幫助皮膚新陳代謝,看到叔公的整個過程,原本只是想將結痂去除所以相信精油,沒想到卻差一點喪失一條腿,如果一開始就使用完全合膚霜我想根本不會發生這種嚇人的事,所以現在我都跟朋友說家裡一定要準備完全合膚霜,省錢省事又不必擔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