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慕絲.jpg

CLEAN YOUR FACE 
     為什麼要使用添加氨基酸而不用皂鹼的洗面液

      你是不是也經歷過為什洗完臉就會出現白白的脫屑?
      臉感到很緊繃甚至還有疼痛感?
      一般而言,洗完臉會出現緊繃脫屑情形不外乎有:
     (★) 使用了含皂鹼的清潔劑
     (★) 洗臉次數太多
     (★) 天氣變化影響
     (★) 本身膚質狀況不適
     
你知道嗎?乾燥肌膚是老化一切的開始!你不可不小心!
      而Angastar之所以不含皂鹼反而添加氨基酸,為的是照
      顧愛美人士洗完臉不再有脫屑、疼痛、緊繃感之外,
      為肌膚先加強了第一道的滋潤,保養不是從妝水開始是從~~清潔你的肌膚開始起步
 

 產品簡介       

創新研發 獨創技術

含Bio-Rebirth Tec.專利馥活因子,創新植物精華,以及多重潔淨保濕因子-氨基酸,馥活本身肌膚的甦醒能力、改善粗糙暗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清除老化角質及徹底清潔囤積在毛孔中髒污,能將肌膚水份緊緊鎖住,呈現水漾潤澤感。

崇尚天然  溫和呵護

 100%不含皂鹼,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酒精 、香料、防腐劑(Peroxidw),不刺激皮膚,是一種即天然又溫和的高效能商品

質地綿密   完全洗淨

 泡沫細緻不秥膩,好沖易淨,不必擔心會殘留洗劑在臉上,還帶走髒污  塵埃,維護肌膚天然皮脂膜,並形成保護屏障。

★膚色均勻  光亮白皙
    
洗後完全不會有緊繃、乾澀,保有親澤嫩膚水透,揮別暗沈不均的膚 
     色,還予淨爽及亮白光滑皮膚,更讓人有神清氣爽的精神。

 產品特色

無皂配方,泡沫細緻而綿密,能去除多餘油脂、污垢等,能深層潔淨肌膚,緩和暗沈現象,呈現媃潤光滑,洗後柔軟、清爽、不刺激、不緊繃,並調整肌膚之pH值,肌膚表層自然形成保護膜。

適用膚質
中性/乾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 暗沈不均及想要白皙透光的膚色

 使用方法

按壓1-2次慕斯在手心 ,將產品以輕揉的按摩方式清洗全臉,最後用溫水沖淨。

針對乾燥氣侯敏感肌膚,一日每晚使用一次,清晨用清水洗淨即可。

 主成份

Poly-Botanical Ext. & Purified Water(美國專利)
多重植物精華全球專利因子
PENTYLENE GLYCOL--加強保濕因子
Lauryl Glucose Carboxylate(and)Laury1 Glucoside--多種氨基酸
PEG7-glyceryl cocoate . C14-C18 Sodiumsalt
Sodium PEG7 Olive oil Carboxylatc .

 商品規格:150ML


衛署粧廣字第九五○一○九四號

衛署粧廣字第9512117號 

已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本文刊登完全符合衛署核准文案)

請點擊妝廣字號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