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精華露.jpg 

產品簡介

  ▌自我保護肌膚-由植物精華中萃取馥活因子,來加強肌膚表層的防禦層及自我保濕的提昇進而強化皮脂膜健康。★創新研發 獨創技術
含Bio-Rebirth Tec.專利馥活因子,創新植物精華 ,強化肌膚彈性、延緩老化,預防下垂鬆跨,以達到臉龐緊緻而有收緊毛孔等功效


  ▌修復肌膚-有效修護內在環境的老化問題,把肌膚內部沉積過多污垢及老化角質順利代謝出。 淡化斑點、消除細紋、緊緻皮膚,回復乾淨年輕無暇臉龐。更重要的是,修復代謝力維持正常循環,才能永保肌膚明、亮、淨、白。

 

★全心呵護 體貼肌膚
本產品完全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及香精等成份。質地純淨天然,淡淡草本植物清香味,沁涼透明質感的精華露,完全不含油質,馬上體驗清涼舒爽透氣,貼切肌膚質感,使臉恢復嬌嫩。

★醫學最愛 輪廓分明
只要少許就能塗抹全臉,輕輕按摩,瞬間吸收後馬上看見,臉
部輪廓集中緊緻、撫平細紋、預防下垂鬆弛,有菱有角立體呈現。
 

 產品特色

煥醒肌膚本能,快速肌膚更新,創造彈力、保濕、細緻、媃嫩、膚色勻白,更加年輕更加光彩永保濕嫩,快速補充水份,能迅速舒緩肌膚,呈現潔白彈力的膚色。

 使用方法

在媃膚水之後使用,按壓適量於手心上,輕點兩頰、額
頭,下巴以指腹輕推開抹勻全臉和頸部,至肌膚完全吸
收。

主成份

Poly-Botanical Ext.& Purified Water (美國專利)
多重植物精華全球專利因子
Hyaluronic Acid玻尿酸:天然高效保濕因子
Nutrilan Elastin E20彈力素:活化彈性肌膚因子
Plus Liquid

商品規格:30ML
                衛署粧廣字第九五○一○九四號
                衛署粧廣字第九五○一○五九號

                衛署粧廣字第9512117號 /衛署粧廣字第9512118號
                (本文刋登完全符合衛署核准文案)
               已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請點擊妝廣字號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