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液.jpg 

因為頂級   所以令人愛不釋手
    因為優質        所以值得您一再擁有

讓您享受亮麗春顏  ,  恣意生活  ,  輕鬆無負擔! 

創新研發 獨創技術
含Bio-Rebirth專利馥活因子,是創新植物精華複合活化因子配
方,改善粗糙暗沈,展現淨


走向大地 環抱自然
純天然植物精華配方,潔淨溫和,更可避免油性物質無法完全洗淨,
而增加阻塞毛孔負擔之憂慮


深層潔淨 融合保護
特殊清爽舒適不油膩的觸感,輕輕推揉就能深入毛孔,能將污物帶
出,不殘留於臉上,使毛孔污垢徹底清潔溜溜


雙重功效 肌膚清亮
可當作洗臉或卸妝二用途,輕鬆卸除任何類型的彩粧
口紅
睫毛
膏,防止彩色色素沈澱,是完美徹底卸除的保養清潔產品
   

 
親水不油膩,對肌膚溫和不刺激,徹底卸除彩粧、口紅及清除毛孔髒污,卸妝效果完 美、 細緻、清爽、不油膩。
 
使用小撇步:
卸妝液--並非單一用途,還具有潔淨角質的功用,可清除毛孔內的雜質,使肌膚表層的粗糙、缺水、暗沉等現象,都能得到改善。將阻擋在外的污垢都能清除乾淨,即可增加後續其他保養品的吸收能力囉!臉色自然明亮有光澤,更可跟瑕疵肌膚say bye bye!
針對T字部位或較多髒污處,先取用卸妝液沾濕化妝棉後,直接敷於該處,稍待3-5秒左右再用搓揉方式,仔細搓揉後,毛孔會有意想不到的潔淨舒服連肌膚看起來就很光亮細緻喔!
連最難卸的口紅睫毛膏,也能輕易卸除,只要取用卸妝液沾濕化粧棉輕放5秒後,再擦拭眼部唇部,就能卸除眼部彩粧妝及睫毛膏口紅真的卸得很乾淨,根本不用擔心卸不乾淨的煩惱及殘存的憂慮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噴於臉部,用化妝棉輕輕擦拭臉部,使其和化粧品融合後(或按摩後),直接以溫水徹底洗淨。※此產品可清潔及按摩兩用。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皆可適用/粗糙暗沈不均的膚質

成分:

Poly-Botanical Ext.& Purified water多重植物精華全球專利因子( 美國專利)

cucumber extract:黃瓜萃取物-天然安撫因子

GRAPEFRUIT EXTRACT:葡萄萃取物-天然活性因子

Glycerine :溫和保濕因子

 

正品容量:60ML  

本商品為
衛署粧廣字第九五○一○五九號

衛署粧廣字第九五○一○九四號

衛署粧廣字第9512117號 
(本文刋登完全符合衛署核准文案)

請點擊妝廣字號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