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VEMMA | vemma | 美商維瑪 | 維瑪 | 網路開店 | 網拍 | 網賺 | 直銷 | 傳銷

南德意志集團
TÜV SÜD Greater
鼠傷寒沙門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抗菌報告

南德意志集團在醫療器械認證服務領域中是唯一具有所有高風險產品授權的歐盟公告機構。

總部官方網站: http://www.tuev-sued.de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tuv-sud.cn

VEMMA配方對鼠傷寒沙門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抗菌報告

鼠傷寒沙門菌是沙門氏菌中的一種毒性菌株,生長並繁殖在人類腸道內,常常造成胃炎。普遍上吃了受鼠傷寒沙門菌所污染的食物(通常是雞蛋、家禽、肉類、乳製品)後會出現噁心、作嘔、腹痙攣、腹瀉、發燒及頭痛的症狀。針對那些易受感染群(如:小孩、老人),發生感染的劑量只需10-100菌數。除此之外,腹瀉的嚴重性即能造成病人嚴重脫水,使病人住院就醫。如果不給予良好照顧,鼠傷寒沙門菌也能致命。

主題:
維瑪配方對鼠傷寒沙門菌的抗菌活動性

實驗方法:
取出1毫升的細菌懸液疫苗接種入50毫升的樣本(維瑪配方)。讓這個接種疫苗處於此狀態20分鐘與6個小時。然後,在個別設定時間內,以傾注平板法(Pour plate method)測定存活菌數。(2001年1月美國糧食與藥物管理局網上細菌學分析)

結論:
在20分鐘內,50毫升的VEMMA能讓鼠傷寒沙門菌(最初接種量:110000000菌數)的死亡菌數多過96.7%;並且在第6個小時,VEMMA殺死超過99.99%的鼠傷寒沙門菌。


-----------------------------------

金黃色葡萄球菌是一種廣泛存在人類和動物的咽喉道、毛髮'皮膚、黏膜上皮組織的寄生菌。它是經常引起皮膚及軟細胞組織發炎的細菌之一,例如:瘡、蜂窩性組織炎和食物中毒。它有時也會引起肺炎。由金黃色葡萄球菌所引起的食品中毒事件發生,通常是因為本身及四周乾淨環境維持的疏忽或準備後的食物沒有完善儲藏,所有人都可能被感染。被感染後的立即徵兆有感覺反胃、嘔吐、噁心,腹部絞痛及疲憊不堪,嚴重甚至會發生肌肉抽攣、血壓及脈搏跳動頻率的變化

主題:
VEMMA配方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抗菌活動性

實驗方法:
取出1毫升的細菌懸液疫苗接種入50毫升的樣本(維瑪配方)。讓這個接種疫苗處於此狀態20分鐘與6個小時。然後,在個別設定時間內,以傾注平板法(Pour plate method)測定存活菌數。(2001年1月美國糧食與藥物管理局網上細菌學分析)

結論:
在20分鐘內,50毫升的VEMMA能讓金黃色葡萄球菌(最初接種量:150000000菌數)的死亡菌數多過98.5%;並且在第6個小時,VEMMA殺死超過99.99%的金黃色葡萄球菌。

1.png

 

 

2.png

 

 

3.png

 

4.png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