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VEMMA | vemma | 美商維瑪 | 維瑪 | 網路開店 | 網拍 | 網賺 | 直銷 | 傳銷

美國博思維科實驗室
Brunswick Laboratories LLC
免疫力與炎症報告

Brunswick是ORAC領導權威的實驗室

官方網站: http://www.brunswicklabs.com

VEMMA配方在人體免疫系統和炎症上的功效:隨機雙盲對照研究
Yu-Ping Tang, Pen-Gao Li and Boxin Ou
Brunswick Laboratories, 50 Commerce Way, Norton, MA, USA
摘要
目標:研究
vemma營養計劃vemma配方對人體抗炎,免疫調節和肝膽管保護所起的作用。這個計劃提供液態形式的多種維生素/抗氧化劑的補充,其中包括全譜維生素,植物源礦物質,山竹果,蘆薈和綠茶。
實驗設計,設定,參與者:對40歲至65歲的30名男子及30名婦女進行隨機雙盲對照臨床試驗。參加者隨機分成兩組,每組包含同樣數量的男性和女性參加者,分別使用vemma配方或對照劑(一種和vemma外觀和口味相似但沒有活性成分的液體)。試驗的時間是30天。
干預措施:當基準測試完成後,參與者會在每天早餐前收到一劑( 2盎司/59毫升)的vemma配方或相同的無效對照劑。現場監測保證了充分遵守測試要求。血液樣本在每個參與者使用測試劑前(0天)和使用後( 30天)的採集來計算確定指數。

免疫功能

結果: 30 天試用期後,與使用對照劑(placebo)的組相比,使用Vemma的參與者的T輔助細胞(Th cells) ,白細胞介素-1a(IL-1a ),補體3( C3 ) ,補體4 ( C4) ,以及C反應蛋白( CRP )都呈明顯的陽性反應。 vemma組的T輔助細胞相較於對照組大幅的增加了。結果,到試驗結束為止vemma組的T輔助細胞的含量百分比明顯高於基線。這表明其免疫功能顯著增強。
研究結束時,vemma組的白細胞介素-1 α的水平顯著高於對照組,表示實驗中白細胞介素1 α水平上升。這再次表明其免疫功能顯著增強。
研究結束時,vemma組血清中的C3和C4濃度明顯高於對照組。 C3和C4系統關係到防禦微生物,處理免疫複合物和細胞凋亡(造成細胞死亡的)碎片,和生成一個適當的免疫反應。


C反應蛋白-炎症
在本研究中, vemma也減少了血清中的C反應蛋白( CRP ) ,一個急性炎症水平的指標,這表明使用vemma配方可能有利於免疫系統。血清中CRP濃度在使用vemma後明顯下降,然而對照組沒有顯著變化。 CRP是在全身性炎症中急性增加的一個蛋白質,這是一種對包括發燒﹑損傷和感染,在內的身體狀況的正常反應。很多人相信其在心血管疾病的起始和發展中發揮作用。我們的研究結果顯示,vemma組的參與者的CRP水平減少到低風險範圍( < 1毫克/升)。我們的調查表明,使用vemma可以明顯降低人體的炎症。


自報健康狀況
30 ( 100 % )個vemma組的參與者報告說,他們認為他們的健康狀況在使用配方後改進了,明顯比對照組多。在匯報了自覺健康改進的人中,只有7個( 24 % )在對照劑組中,報告他們感到健康改善了很多,這明顯低於vemma組的23( 77 % )個。
結論:我們的研究結果顯示,使用vemma配方有益於參與者的整體健康狀況,實現了免疫功能的顯著增強和CRP(炎症)的顯著減少。還需作進一步研究來確定長遠的效果。

0001.jpg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