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浩劫殺陣3 混沌召喚【遊戲類型】:射擊【遊戲語言】:英文【遊戲平台】:PC 【解壓密碼】:leman7743@僅分享於伊莉論壇CK101 點擊廣告後或取解壓密碼【檔案大小】:4.13GB 【檔案內容】:RAR>>ISO 【遊戲簡介】:遊戲簡介遊戲故事背景發生於初作「車諾比之影」(Shaodw of Chernobyl )之後的不久,地點位於烏克蘭的 皮里亞特(Pripyat) 鎮上,烏克蘭政府發現了通往 特異區(Zone) 核心區的道路,於是計畫了代號為 「航路」(Fairway) 的行動,前往核心區的道路。不過行動在一開始便就遭受打擊,大多數的軍隊人員都陣亡。 遊戲介紹在西元2012年–一個名叫史特列洛克(Strelok)的潛行者(stalker)試圖關閉焦腦器(Brain Scorcher),這是一種強大的精神波發射裝置,它可以在瞬間對人類的腦部產生嚴重的破壞。除此之外,再特異區(Zone)中也湧入了大量的尋寶者:有的人希望找到貴重的神器(artifacts),有一些人則是為了尋找傳說中的許願石(Wish Granter)。 這些意外的發展,讓烏克蘭國家安全評議會(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 of Ukraine)展開了行動,開始執行代號為「航路」(Fairway.)的行動計畫。大量的直昇機載運了特殊部隊,從空中將他們運送到達車諾比核電廠(Chernobyl Nuclar Power Piant.)。不過,在變異區發生了許多不同的變化,讓謹慎準備的「航路」行動變成了一場徹底的災難。 烏克蘭國家安全評議會派出了一名菁英人物,亞歷山大.迪亞瑞夫少校(Major Alexander Degtyarev),一個擁有豐富經驗的前淺行者,進入特異區去調查事件發生的原因。 遊戲特色
  • 全新實景地圖
    新作中玩家將進入車諾比核能事變中心區域,比前作尺寸更大的全新實景地圖。因為能量噴發,災區輻射污染加重,帶著灼熱、毒性、電氣等致命屬性的變異點增加,連突變生物種類和習性也跟著變化。「外洩」( Emission )對Zone的影響會更嚴重。 同時潛行者、黑石組織、傭兵、盜匪、軍方等勢力急於搶食利益,引爆更多衝突和鬥爭。例如 Pripyat 城鎮、Yanov 火車站、Jupiter 工廠、Kopachi 村都是根據現實環境打造。
  • 尋找神兵利器
    雖然環境更詭異,但玩家也擁有更多對抗手段,像是更多神器可被發掘,為玩家增加癒療或抗輻射等能力。加入睡眠系統,可以配合玩家白天晚上行動的喜好,若覺得晚上行動太過恐怖可以睡到天亮再出發。更多武器裝備和升級方針,殺人劫裝的系統依然存在。介面改良,能用快捷鍵進行醫療、進食動作,可一眼辨識藥品庫存量等。成就系統,滿足條件可獲得實質遊戲獎勵,如提高小隊生存能力、增加稀有神器發現率、甚至能以肉身抵抗核子風暴!
  • 完善任務系統
    擴展的支線任務系統讓任務系統也更完善,支線任務變得更像RPG具有分歧選擇與詳細劇情,日夜變化會影響過程,執行方式不同會為人際關係、劇情、報酬帶來變化。以及內建自由模式( Free Mode ),完成主線劇情後,玩家仍然留在變異區繼續遊戲。 【安裝教學】:內附詳細說明【下載鏈接】: File name: 浩劫殺陣3.part03.rarFile size:451.00 MB File name: 浩劫殺陣3.part02.rarFile size:451.00 MB File name: 浩劫殺陣3.part01.rarFile size:451.00 MB File name: 浩劫殺陣3.part10.rarFile size:173.98 MB File name: 浩劫殺陣3.part09.rarFile size:451.00 MB File name: 浩劫殺陣3.part08.rarFile size:451.00 MB File name: 浩劫殺陣3.part07.rarFile size:451.00 MB File name: 浩劫殺陣3.part06.rarFile size:451.00 MB File name: 浩劫殺陣3.part05.rarFile size:451.00 MB File name: 浩劫殺陣3.part04.rarFile size:451.00 MB 【存活時間】:90天無人下載自動刪檔【預覽圖片】: 免責聲明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欲回覆者請依照此回帖格式下載項目:下載日期: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未解壓): 感謝語:(需含樓主名字) 心得: (12字以上心得,安裝問題,攻略等其他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違規 ※未下載完整解壓成功者,請選擇未解壓※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