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VEMMA | vemma | 美商維瑪 | 維瑪 | 網路開店 | 網拍 | 網賺 | 直銷 | 傳銷

各位夥伴我先自我介紹一下!黎倌維就是我的名字了,夥伴們通常叫我倌維!我的家族還蠻大的,有10兄弟姐妹個!而我排在第6

我父親是經營五金店老闆,必然我家族的生意我當然需要幫忙啦!


也很多人都認為五金店的老闆的兒子日子過得一定蠻好,想怎樣都可以!應該你也會這樣想吧?

事實我的生活跟你們大概沒兩樣! 我每天早上7.00一樣被那討厭的鬧鐘吵醒,8.00點鐘開店工作到晚上7.00點鐘關店。只有星期日可以躺在那溫暖的被窩遲一點,因為星期日營業半天早上10.00點鐘到大概到下午4.00點鐘。平時的很少有休息,除了新年以外其他時間就是工作~工作~工作了...這就是所謂老闆兒子的生活了。


想問問你們這樣的生活和你們相比有什麼不一樣嗎?

老實說覺得我的生活和你們沒兩樣,不同的大概是我生活早已經被家人安排好了!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這份工作是我喜不喜歡的呢?
我的全部時間都在工作身上了。

 

 Picture 

我根本沒有感情生活的時間,悄悄告訴你其實我大概四年前是有和喜歡的女生一起過,但是因為當時剛剛開新店工作的時間太長,根本沒有時間陪伴對方的關係!所以......


直到我08年7月才開始我的新戀情!我和她開始之前就必需要告訴她,我的工作時間很長陪伴她的時間非常少這些之類的。對方接受得了,才敢和她開始...我只有星期日放工後的時間陪到她,而且不是每個星期都陪到她。所以有時候我也蠻感激上天把她帶到我身邊的!

這樣你還會覺得老闆兒子過的生活很好嗎?

本來我原以為我的生活還一直的這樣下去....直到我在facebook看到心潔EDM

  

擁有自己的居家網路事業
 *沒有打卡
*沒有上司
*沒有通勤
*沒有加班
*時間自己掌握

當然最吸引我的就是時間自己掌握啦!

 

 

就在當時完全沒有了解狀況的情況下註冊成為準會員!事前我還害怕是詐騙集團的圈套。

所以沒有使用真實的身份註冊只是email和電話正確而已!


事後立志電話來當時我還是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過後第2天看看我的email有很多系統發給我的信息!
心潔聯絡方式。
我就試試msn心潔,接下來我就跟這心潔方式進入線上辦公室!
哇謝!看到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華人都在交流,而且對我的加入有蠻熱誠,第二天去我就去聽聽說明會當天紗紗說得蠻精彩!雖然當天突然有事所以只聽一半但是在當時我就覺得不是什麼騙局?就直接升級了....沒有想怎麼多了。
反正說如果使用到產品不滿意,還沒開封的可以現金退貨!而且這是一個機會!就這樣我就加入維瑪!

加入維瑪後

我是在11月15號正式加入的因為上次的說明會我突然有事出去了,所以還沒了解維瑪!

我第2次聽說明會的很榮幸的講師就的我的上線
心潔她分享還沒接觸維瑪的惡夢,還有很多她的經歷。當天的說明會我只能夠說一個字!

其實我頭腦比較簡單聽完了說明會!了解公司的背景之後,獎金那些我根本沒有去想什麼的!

我只覺得只要按照上線的話去做就是了,就算是被他複製也沒有什麼大礙!
只要她能夠把我複製成好像她那麼能幹!賺那麼多錢!以後的生活那麼自由!我不是一個願意,是10萬個願意!


如果是你會不願意嗎?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