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從高中時期就接觸到直銷公司NuSkin,當時只是跟著媽媽為產品愛用者,直到上了大學,

好心的上線積極的找我上OPP,產品訓練課。當時讓我深刻體會並愛上了一件事:組織倍增的力量。

只是 跟著經營了一陣子,總覺得沒什麼成績,自己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就這樣浮浮沉沉一陣子~

我體會到一件事:我不是一個好口才的人。

一直到退伍回到原來的崗位之後,還是一直在找尋機會~我 遇到了TOPTEAM!

全新的運作模式相當吸引我,尤其我身處山上,天啊~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只要透過網路,我就可以經營一份事業,多麼棒的一件事啊!

公司好 制度不歸零,馬上引起一陣炫風,尤其團隊領導人:徐總,所創下的記錄,目前無人能破。

期間,我深入了解到"獎勵制度"的差別,原來,NuSkin是傳統的太陽線,比較適合能力強的人去發展。

不過~時間一久,天獅公司獎勵政策轉彎,隨之而來的,是大家的鳥獸散!

後來,遇上了綠加利。自動雙軌制,大家講的互助合作,多麼棒的制度啊,平凡人也能成功!

心想,終於輪到我這個平凡人出頭天的機會來了吧!

嘿嘿,我體會到了我這個平凡人小成功的滋味!沒錯,就是要有優質的系統來支援!

那也讓我找到幾隻老鷹,但~有了老鷹 卻跑出來大象腿。

我再度檢視自己,原來~這樣的優質的系統,但公司卻不給予正面支持,那也是白搭!

就這樣,我接觸到了~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真正讓我"在家工作"的系統!

這是一套由公司直接開發給經營者使用的強勢系統,而且複雜的工作都交給系統去做就好了!

經營者只需專心推廣自己的個人行銷網站就好了。

以下是我個人所做的小小比較,或許可以讓你更了解其它公司,但純粹是我個人的見解,沒有任何批評的意思喔!

公司名稱天獅-Tiens綠加利-NPGDI維瑪-VeMMA
獎金制度爬階制
積分不歸零
一國加入,全球受益
自動雙軌制
無重消會歸零
一國加入,全球受益
5×5×5矩陣
無重消自動失效
一國加入,全球受益
強勢雙軌制
無重消會歸零
一國加入,全球受益
產品特色手偵儀
與長庚生技合作
有實體店鋪販售其它種類的商品
產品多元化
識霸、活美水
單一產品銷售冠軍
日本成人病預防協會推薦
產品單一
沒有產品
獨特網域名稱、網路空間申請服務(.ws)
VEMMA
美國PDR手冊收錄"膳食纖維"配方
噸酮:經國內研究為不破壞正常細胞之營養補充食品
產品單一
入會費800元1100元
責任額依階級不同而有不等的數千到萬責任額390010美金3960
(一盒3300+vb費660)
經營團隊TOPTEAMK2GDI-快樂團隊VemmaSTAR
系統資源網路教室
即時表單
網路教室
即時表單
線上聊天室(會議)
免費7天試用
線上聊天室(會議)
vemmabuilder自動跟進系統-90天免費試用
市場性國際(10餘年100多國)國際(5年5國)只要有網路的國家國際(5年56國)
源自大陸(荷屬安地列斯)日本美國美國

※責任額為領取獎金的條件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小小分析,並沒有其它用意,請瀏覽者勿加入個人觀感因素!謝謝~

而我也有一小小的體認,若要經營長久的一定要有重消,因為產品是公司的主脈。

若想要領取獎金,每個月固定有重消,才有機會!

個人利用網路運作副業至今,原本都對於系統資源寄予厚望(並非資源不好!我也沒有要批評的意思~)

只能說~ 每個人所面臨的環境不同!而我~ 只能選擇對我最有幫助的模式~

但,我並沒有放棄綠加利(畢竟,目前身兼數職的人實在太多了)
也許你會批判我~

做事不專一;心態不歸整;多頭蒼蠅...這樣哪能做好每件事,又怎能當個好領導人呢?

這都無所謂,我只知道我目前會把重心放在『vemma』、『vemmabuilder』

因為這套系統~ 從我試用 觀察 加入 運作 經營到現在邁入第6週...

已讓我擁有國外的下線,並順利地持續運作當中…這經驗是我以前經營組織所未有過的!

或許你還是不相信、或許你還在觀望,那都無所謂...

因為我還是一直深信~ 成功,永遠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最末,引用 聖雄 甘地 講過的話來跟大家共勉之~

『你也許永遠無法預知你的行動會帶來何種結果,但如果你什麼都不做,任何事情都不會改變。

如果你是屬於行動力強的人,能夠積極配合學習的人,真摯邀請您一同參與如此難得的良機~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