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曾以《親情難捨》入圍奧斯卡原著劇本獎的諾亞包姆巴赫,此番推出另類喜劇作品,並與製作人珍妮佛傑森李同撰故事劇本,珍妮佛傑森李亦親自參與演出。

 

羅原本是位木匠的傑格林伯(班史提勒 飾),他離開了紐約與工作,年屆四十,生活毫無目標,接下來,他來到洛杉磯,度假中的弟弟,將豪宅交付給他看守。毫無企圖經營生活的他,無所事事似乎是最適合他的一種姿態…,如果有什麼吸引他積極執行?充其量就是撰寫抱怨商家的信件,還有為弟弟的愛犬蓋一座狗屋。

 

他可能想不到,生命的轉折,會發生在他試著幫昔日共組樂團的好友艾凡(萊斯伊凡 飾)與舊情人貝絲(珍妮佛傑森李 飾)聯絡感情,這使他恍然發現,他們都已開創各自的人生,唯有他,一無所成,仍原地踏步…。

 

就在這時,羅傑邂逅弟弟的女助理佛蘿倫絲(葛蕾塔吉薇格 飾),佛蘿倫絲對羅傑的脆弱敏感,產生愛憐、呵護之情,相對陷入躊躇的羅傑,亦不知該如何應對這突來的情愫…。

 

兩個孤單、古怪、而失措的靈魂,能因交會、而找到幸福的方向嗎?

 

本片演員卡斯堅強,男主角為《門當父不對》、《博物館驚魂夜》、《哈啦瑪莉》票房喜劇男星班史提勒,《新娘百分百》英國男星萊斯伊凡,《雙面女郎》、《非法正義》珍妮佛傑森李,以及《美味關係》克里斯梅西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