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是一種習慣,失敗也是一種習慣。
你的習慣無法改變,但可以用好的習慣來替代。
成功很簡單,只要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養成習慣,如此而已。 
以下是成功者十三個價值連城的習慣,我們稱之爲"百萬元的習慣"。
 
習慣一:成功者清楚地了解他做每一件事情的目的。 
成功者雖重視事情的結果,但更重視事情的目的,而目的的清楚則有助於他達到結果並且享受過程;
 
習慣二:成功者下決定迅速果斷,之後若要改變決定,則慎思熟慮。 
一般人經常在下決定時優柔寡斷,決定之後卻有輕易更改;成功者之所以能迅速下決定,因爲他十分清楚自己的價值層級和信念,了解事情的輕重緩急,因此能有係統的處理;
 
習慣三:成功者具有極佳的傾聽能力 
傾聽並非是去聽對方說的話,而是去聽對方話中的意思。傾聽的技巧包括:一、傾聽時不打斷對方的談話;二、把對方的話聽完;三、即使不需要記錄,你都可以聽出來對方的意思;四、把所有的問題記在腦海,等對方說完後在一同發問。
 
習慣四:成功者設定"當日計劃" 
成功者在前一天晚上或一早就會把當天要處理的事情全部列出來,並依照重要性分配時間。他管理事情而非管理時間。
 
習慣五:寫日記
寫日記的法則:
一、保持彈性,重表達思想,而不用太多嚴格規則
二、持續
三、用來設計你的生命價值和中心思想
四、記錄每件事情的差異化
五、記錄特殊時刻及事件
六、解決問題
七、學習問更好的問題
八、在日記上寫下自己的宣言
九、把每日寫下的東西在月底複習
十、深刻自己的記憶和經驗
 
習慣六:做喜歡的事
 
習慣七:勤於練習基本動作
 
習慣八:運用自我暗示的力量 
自我暗示就是把目標用強烈語氣不斷念出聲音,告訴自己,讓潛意識無法分辨真假,因此相信它。
 
習慣九:運用冥想的技巧 
當你不斷想象自己達成目標是情景,潛意識會引導身體作出那些效果。




習慣十:保持體力或創造更多精力
 
習慣十一:成功者人生的目的通常超越自我,立志爲大多數人貢獻自己的力量,爲使命而非爲金錢工作。




習慣十二:成功者有係統 
成功者都有一套方法來整理思想、行爲,因此能不斷實踐在自己身上,並且教導別人。
 
習慣十三: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理由 
成功者願意做失敗者不願意做的事情。 
如果你能不斷采取以上做法,進而養成習慣的話,這些習慣對你可能不只是百萬元的價值,更可能帶給你金錢和心中的富有。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 時的時間,你就 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 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angel.net/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 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 :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 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