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89.jpg

 IMAG0095.jpg 

  

健康生活從每日蔬果5,7,9始(6歲以下小孩5蔬果,6歲以上的女孩7蔬果,6歲以上的男孩9蔬果)。每日大量食用蔬果再搭配紅、橙、黃、綠、藍、紫、白 彩紅色彩,就能有效預防心臟病、中風、癌症等慢性疾病,這是無任何副作用的天然之藥。

IMAG0101.jpg 

多年以前世界衛生組織、美國政府就已經大力在推廣蔬果飲食,輕鬆防癌新運動。WHO建議大家每天400-800g蔬果,美國1990年推動每日5蔬果,2000579蔬果,200511-13份蔬果,其目的就是要降低癌症的發生率,維護大家的健康。

 

若你沒有辦法每天為你的孩子,父母,家人準備5蔬果,沒關係,MonaVie能幫助你,它是以巴西莓為主再加上18種水果的營養精華融合而成的功能性綜合果汁。每天早晚一杯(每杯60cc)便能提供13份蔬果的營養,輕鬆帶給家人真正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