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以前的我是一個蠻封閉自己的人,我在小的時候,那時候因為爺爺是中校醫生退伍,所以我們住在岡山一間蠻大的軍眷的房子裡面,而且有前後院,那個時候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因為爺爺有終生俸,所以我小時候其實算開朗及活潑的一個人,這樣子的狀態只持續了沒有很久,


 在兆湘國小的時候都是資優生,可是偏偏在6年級的時候交到了壞朋友,開始變得愛玩,對任何人
任何事物都覺得厭惡,而且在那個時候讓我養成了一種不可一世的態度,這個態度導致了我在上國中的時候
 ,常常被排擠而且我以前看到人都會搖搖頭
所以別人很看不慣我這樣的行為,所以

有一天就把我找去岡山國中的頂樓打架,那個時候我依稀記得,我是一個人對四五個,而且全班

其他男生還在圍觀,那一次深深的讓我體會到我是如何的讓男生討厭,後來我就不喜歡跟男生在


一起,之後我就常常跟女生在一起,在那個時候我養成了喜歡跟女生溝通,


   

常常下課也找女生聊,上課安排座位我也喜歡跟女生坐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跟女生相處久了,




 

都會有像女生一點點的情緒化,後來因為在國中沒有好好讀書,迷上了電腦,常常跟朋友跑出去 


打網咖,那時候我記得網咖一小時要40的樣子,而且是投幣的,後來我爸媽看到我每天清晨就跑 

出去到了中午才回來,有一次我印象深刻他把我反鎖在房間不讓我出去,我就這樣一直被鎖在房間, 

後來我看到我的房間有一台冷氣機,我整個用工具把它拆掉,從小窗戶爬出去,那一天回來我被罵得很慘,也被揍的很慘,最後也還是我自己裝回去的,說到這邊我就想到想要的力量有多強,方法就真的是無限大,後來我爸爸因為不想讓我每天往外跑,就買了一台電腦,那一台電腦我覺得是我人生的轉折點,我從一個常常愛往外跑又叛逆的小孩,變成了一個只在家裡研究電腦,那時候我還依稀的記得,那一台電腦要5萬,而且是在10幾年前的, 

 

 

 

那時候還是95-98的時代,最有趣的是我為了研究電腦,我把它拆了好幾次,結果都不會裝,爸爸拿去修了不下5次,所以我的爸爸也很有耐心,後來上了高中,因為國中書念得不好,所以在高中讀了立志高中,那時候我記的我填的是資訊管理,所以那時候我就暗自下定決心,我出來要當工程師,所以我不斷的學技術考證照,然後下課也不跟同學去玩,就一直讀書研究技術,所以養成了我比較孤僻的個性, 

那時侯的我不太愛跟別人說話,整個就是很自閉,雖然學到了技術,但是也造就了我的人格有點偏向,因為念書念得不好,所以大學重考了一年,之後才考到樹德,我在樹德是填寫資訊管理系的,原因為什麼,因為那個時候我覺得現在都是資訊時代了,應該要來學軟體而不是學硬體,

所以我就開始在慢慢專研軟體,並且每天只要是空於時間,我就會常常待在家研究軟體,那個時候也造就了我宅男的特性,然後畢業後到要當兵的這段時間,我作了很多工作,例如SOTO日本料理、燦坤、飲料店、生技公司這些傳統的工作模式,在慢慢兼職做拍,在網路上找機會,可是一開始的我很單純, 

 

我以後只要會技術就足夠了,事實上錯了,不管我一個人再怎麼努力我也沒辦法,贏過那些其他


 

賣家,後來我漸漸接觸到直銷,那個時候我覺得那是個什麼產業阿,只要賣東西就可以月入百 

萬,後來我去問我媽媽,他就跟我說那是老鼠會,叫我不要被騙,

 

可是那個時候我覺得只是賣賣產品應該不難,可是我發現我根本沒辦法跟陌生人開口我做不到,因為這個事情曾經有讓我頹廢過一段時間,後來因為媽媽的鼓勵,讓我又重新站了起來,後來我又接觸到了網路直銷也就是GDI,那一間門檻很低,可是我覺得不好做,因為商品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他的商品是在賣網域,所以我後來毅然決然的退出了,我還依稀記的我在當兵的這一年每個月都在繳這筆費用,在來就是接觸到nuskin這一間公司是我弟的朋友,介紹我進去的,那時候他一直說產品多好多好,

 

 

 

 

結果我問他可不可以在網路上賣,他說不行,對我一個不太敢跨出去賣產品的人,這一點深深的  


 

打擊了我的信心後來我又不斷的在網路上找機會結果就遇到了維瑪(Vemma)這一次就是我轉折的開始,剛開始接觸維瑪的時候,我心裡在想該不會又是直銷吧,後來我掙扎很久,直到有一天系統他記了一封跟進信,他說今天如果我不以黑道的手段逼你加入有一天妳會後悔,結果當天我就加入了,可是直到現在已經要半年了,我還是沒有後悔過,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夠擁有這個機會,也很感謝我的推薦人TINA姐,她是60歲的阿嬤喔,證明了沒有年齡的問題,只有想不想做。


 在的我不斷的參與團隊的活動,不斷的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學中做 做中學,其實邊打這一篇文章的時候,眼淚是邊流的,我很感謝團隊能夠帶我成長,並且讓我這樣一個平凡人,能夠從原本一個自閉又宅的男生,變成現在能夠走出去,並且很自然的跟陌生人交談,這些收獲都是在團隊不斷的學習,才能改變的,這次7/9號7/10號的兩日訓讓我又深深的感動,我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參加,雖然都有經驗,可是這些感受是跟第一次完全不一樣的,我希望我能不斷的改變,不斷的進化,讓我自己更融入團隊,IVemma的夥伴 我愛妳們 沙那哩唷(韓文)。

 

 

 我期許未來的我將會是一個能夠是手心向下的人,我要不斷的付出,為這個社會,為這個地球,盡一份自己的微薄力量,我一定會做到 我絕對要做到 因為我沒有做不到的理由。

如果妳也是跟我一樣充滿愛的人,妳也期望付出你一點點的心力,不要懷疑照顧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vemma就是一份這樣的事業,歡迎你加入跟我一起關懷這個世界

 

改變自己並關懷別人一起來這份關於愛的事業http://www.vemma-angel.net/893020205/

我的SKYPE的帳號rekeytom

我的即時通rekey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