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可以在網路中挖掘到財富

 

世界最大規模的網絡電子商務公司,是由馬雲在1999年一手創立的網路貿易市場平台 - 阿里巴巴 (www.alibaba.com)。

但是, 令人驚訝的是, 這個巨大的網路經濟體是出自完全沒有電腦使用經驗的平凡人 - 馬雲。

西元1995 年馬雲接觸了網際網路, 觸發了阿里巴巴電子商務網站的誕生。

阿里巴巴從最早只是架設在家裡的小型網站, 到目前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網站, 曾經有過客觀的統計, 阿里巴巴每天創造100 萬元以上的營收。

 

 

 

Facebook 實現了網路人脈的新經濟模式

 

 

Facebook是一個發源於哈佛大學,為全美大學生服務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透過網站用戶資料的關聯性,在人與人之間建立多個連結,成為一個虛擬的世界,現在已經是一個龐大的經濟體。

 

按照網路資料流量統計,這個網站在世界範圍排名第8名;按照價值,業界對 Facebook公司的估值超過10億美元。


Facebook創建於2004年2月,這樣的高速增長成為當今互聯網發展的一個奇蹟。


Facebook 的成功代表著網路社交的功能與實際可行性的成熟 , 你很可能就是透過網路的社交功能,找到對你有幫助的人來協助你完成你一直想作但是無法完成的事。

Google 的創辦人-

布林與佩吉獲選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一個想法,改變全世界


布林與佩吉是美國史丹佛大學的畢業生,他們推翻了當時網路搜尋引擎的普遍的計算功能。

布林與佩吉認為網路搜尋引擎的計算功能應當有所改變,就是因為他們堅信推動一種新的想法是絕對正確的事情,於是創立了Google,也改變了網路搜尋引擎的生態。

曾經是全球最大搜尋引擎的Yahoo,至今
也只能追隨在Google之後。

科技的發展讓世界是平的,但是一切都將變得不公平

‧明明在你的國家 , 但是卻有許多外國人與你搶同一份工作。


‧資歷比你淺的人很可能比你享有更好的待遇,懂得進步會善用科技的人將佔盡優勢。

 

‧許多人不再朝九晚五的為企業賣命,也能得到更好的薪資收入,你的收入可能不是由你的工作時間長短來決定,而是視你能提供的實際產值 。

所以你必須把握這個趨勢,你才有機會享受公平的待遇 !

從前做夢都沒想到的,今天不只變可能,甚至是必要了。

被網路科技抹平的世界,也是無限商機的世界。

 

你的財富四大象限 - 選擇一個對你有利的位置

 

 

你可以從 E 象限出發,透過穩定工作領取薪資的同時去培養你在S,B,I這三個象限能夠賺到錢的機會,畢竟沒有一家企業能夠提供你一輩子的薪資與生活保障。

如果某一天你在E象限無法再賺取足夠的薪資的時候(例如:企業外移,裁員,結束營業),你還可以在B象限,I象限或S象限獲得可能比原來工作薪資更好的收入。

如果你希望能夠用一種沒有風險,而且能夠獲得持續性的經濟收入,那麼你現在應當要在你的 S 象限去經營一套你的系統。

 

M型社會來臨 - 你在哪個位置?

M型社會指出了你所在的國家包含全球的經濟趨勢發展,代表富裕與安定的中產階級,目前正快速消失中,其中大部分向下沈淪為中,下階級,導致各國人口的生活方式,從倒U型轉變為M型社會。

 

但是,商機也正浮現出來,少數有洞察力的人與企業已經開始獲利了。

你是在沉淪的一方還是獲利的一方 , 你希望你在哪個位置?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angel.net/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